close
哇喔......上一篇文章真是讓人嚇一跳啊........

回覆文是我看過最多的.......

雖然今天是俺打社誌,但是週一我只能中午練

中午嘛........就是自己練吧,畢竟時間短

現在練習馬步採打才各二十五下

便有如在跑道上散發激情 熱情一回200公尺般

汗如雨下

看著自己揮出的拳,都懷疑是在水中拚命的向岸上人求救

真的是需要求救啊我

上週五記了少林拳,學長要刁我動作時,在看到我換步換重心時,呻吟道:

喔!  老天啊! 你這是在學快樂的小麻雀跳舞嗎?(個人想法)

但是我也真的是看不懂各位是怎麼換步的

不瞭解跳步跟換重心之間微妙的差異

還是先記順每個動作再說吧

雖然學長一直強調:「一開始就得學對的」

但每個人的打法都有些微差異啊,讓人無所適從

還是差異本身就是所該適從的?

{###_e9439exe/2/192919259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