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妹祭典!

untitled1.bmp

秒殺!!電擊G's Festival!Vol.19這本雜誌在發售當日在各店舖宣告秒殺完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期的G's Festival!Vol.19說是俺妹祭也不為過,首先光是付贈品的黑貓FIGURE、廣播劇CD(出差版)就已經夠吸引人了,更別提印有桐乃比基尼的超大尺寸毛巾。同時裡面還刊載了大量有關於俺妹TV動畫、PSP遊戲、原作小說、漫畫等等的大量情報,計算一下裡面包含俺妹的頁數就高達了72頁之多。

同時還有原作者伏見的專訪跟一些俺妹中小劇場或者遊戲的設定唷,對俺妹迷來說這絕對是一本你不能錯過的情報集!!

 

贈品列表untitled3.bmp

 

黑貓FIGUREuntitled4.bmp

 

廣播劇CDuntitled5.bmp

 

誰告訴我右上那綠色不明物體是啥..untitled6.bmp

 

梅露露相關設定untitled7.bmp

 

墮天獸相關設定untitled8.bmp

真妹大殲untitled9.bmp

各話的ED繪圖untitled10.bmp

原作者伏見的訪談untitled11.bmp

STEIN GATE漫畫即將登場

sG

Stein Gate是繼『CHAOS;HEAD』之後,5pb.與Nitro+合作企劃的科學系列冒險主題的作品,曾在XBOX、PS3、PC上都取得了極大好評,甚至有粉絲給予了神作的評價唷。

2_20101212004204

 

而還沒開始放送就已經跟『花開物語』同樣被列為2011春番霸權的Stein Gate,將會在日本Comptiq雜誌二月號上開始連載,不過漫畫似乎並不是以男主角為中心所展開的。因為一開始的預告中就出現了牧瀬 紅莉棲篇這個字樣,看來是以各個角色的視點來展開整體故事的描述手法。

 

 

 

 

 

 

 

 

 

 

 

 

 

PV公開

涼宮春日psp

將在2011年3月24日發售預定的PS3 / PSP『涼宮ハルヒの追想』初回預約限定生產版,
『長門有希的遺落BOX』在YOUTUBE上公開了最新的PV映像。PV中的映像是使用BOX中的CG映像所製作而成,同時限定版中還有許多讓人無法抗拒的SPECIAL映像集、小冊子、透明海報等等,因為之前介紹過了在這邊就不再多做陳述,一起好好的觀賞這美麗滴PV吧。

 

GOSICK外傳

info_beans

即將在2011年1月冬番中登場的『GOSICK』,在動畫官網中宣布將在12月11日發行的小說雜誌『野性時代』上推出原作的短篇外傳『GOSICKs』連載,另外新作長篇預定將在3月開始連載,喜歡這類型神秘推理作品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我想變成女孩子..第..第三『蛋』強力發售!

102

聽說一二冊銷量加起來超過6萬冊的『我想變成女孩子』趁勝追擊推出了第三『蛋』,這次的題目是『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自身對偽娘屬性有興趣的請不要錯過這本指南書!

是什麼樣的內容可以讓這系列累計銷量突破6萬冊呢,這次的內容是在教導男性如何選擇服裝、脫毛、化妝、入鏡的技巧,從最生活的基礎開始一步步讓你成為真正的女性。同時還有介紹如何調整心理跟用推拿按摩的方式豐胸,剩下的內容實在太威了,筆者介紹不下去..

順帶一提,在當初發售第一冊的時候出版社由於這題材的特殊性所以不敢大量印刷,導致在出版之後連續再版了七次盛況,所以說日本人還真的很多人想當偽娘呢(默。

入鏡POSE指導

103a 

如何做出女性的股間...

103 

接下來的每日一圖對於俺妹粉絲來說會有雷到的可能性,請慎重思考後在往下拉。

每日一圖

1_20101212214952凌瀨 沙織 黑貓 地味子 桐乃

(點圖可放大)
因為有人要所以就全貼,注意一下裡面有『沙織的真面目』喔。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