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等不到公車所以到國父紀念館

然後就看到了長洪武道盃(應該是這名字吧?!) (長洪是建中的嗎?)

突然發現其實練之人不少呢~~~

又或者是因為我開始注意到才發覺?? (??)

~~~反正今天去228

白師兄叫我去幫師父拿椅子

然後師父就說了些:社長……好好練……

師兄就說:師父是在稱讚你覺得你會去拿椅子有進步

……感覺好像孔子傳道,弟子解釋給其他人之類的狀況

師兄又說:你會說阿:「學長又沒說過要這樣」這是一種心意要自己去做

總之總之~~~學弟們記得禮多人不怪~~尊師重道~~~像茶水師父來要記得準備之類的~~~反正多準備比較好 (我覺得基本負責任的態度、長幼有序也很重要)

~~228正題

今天人意外的很

白師兄說:要感覺力()從腳底來,這不是說刻意把腿骨從彎的打直,是一種意念

武學尚未終結,同志任須努力。時時刻刻惦記在心中,反攻大…. (小心被人肉搜索XD)

阿阿~~武術精神XD

師父的部分嘛~~~我認為師父真的是親自在教阿

他教新生馬步是先教坐在石椅上先練拔背(這好像下課就能在教室練耶)

而對我打的二路埋伏則都是親手調我的肢體動作阿~~~雖然是叫白師兄示範

他跟白師兄說,然後白師兄在幫我翻譯= =

就像採手師父師兄說不要拉,意思其實是在說師兄拉會讓別人察覺

要像師父完全感覺不到(我是被試的那個)

今天的要點就是眼神(眼睛看哪)還有盡全力伸展()出去~~~

師父說我二路埋伏的都打到自己了~~要出去~~

今天的擒拿師姊(!!)說我要練的重點在帶人這部份

要動腰把人帶出去

話說今天身體也沒好到哪

似乎每天都要拉一次肚子才行

228師父為了不要我們身體前傾所以是練擺腿(應該是這樣叫吧)而非蹓腿

我擺到一半師父糾正我的上盤......結果我就不小心的

踹了石獅子一下= =   真是死了~~~之後練就都在忍 (你還好吧?石獅子˙ˇ˙...)

之後又不小心的~~~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擺腿向後的最末端腳跟不小心踢到了從我後面走過去的師父() (=口=!!驚爆!!沒怎樣吧?你沒被摔出去嗎˙ˇ˙...)

雖然師父不介意啦~~~不過還是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

不過踢到的時候...師父的身體(我不知道踢到哪)真的軟的很奇怪

感覺踢到有彈性的被子一樣   沒有多少阻力 (那就叫做出神入化的化勁QVQ)

P.S.師父說要在學校另開一個擒拿班 (不會吧!?師父要自己過來??)

週三是拳法  之後再找一天練擒拿摔跤 

不過現在週三就已經比較偏擒拿了 (沒錯...[點頭])

說到摔跤~~~軟墊一定要有 (不知道學校的經費什麼時候才會下來~"~)

所以說學弟阿~~沒時間再拖了~~

實習設備要跟我一起去渤海堂~~不然以後怎麼辦  不是要實習嗎?

之後宗德實習正副社長+實習設備總務(活動)+幹譙一起去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