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zone 3:Sony首隻3DGame

日本的3D

3D似乎是日本繼手機後押重注的技術。日人稱2010年為「3D元年」,以示要雄霸3D技術的決心。美國在3D電影及動畫上佔了先機,日本重點是3D電視及遊戲。




現在Sony, SharpPanasonic已推出3D電視,三菱及東芝亦計劃於今年內加入競爭。各大電視台亦開始製作3D節目,以運動(野球及足球) 為主。跟所有新技術及商品一樣,3D電視現在價格太高及節目太少,但市場潛力很大。主要對手是韓國。日本遊戲商亦積極發展3D技術,任天堂小試牛刀,已令人眼前一亮。Sony開發中PS4可能採用3D。相信3D主機及3D遊戲的時代遲早來臨。




日本3D技術著重應用。CD戲院、視像會議系統及醫學掃描亦轉向3D。日本正申辦2022世界杯,賣點是建3D球場,觀眾不用載眼鏡也有3D效果。不用載眼鏡的3D技術也是日本發展方向之一。





我們已踏進3D科技的時代,不知它會對我們的生活帶來甚麼的衝擊?日本的3D技術可否令它開拓新天地?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