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萌系苦手!?

そふてにっ動畫化之前曾在自己TWITTER上發表說對於萌系漫畫苦手的あづち涼,這次自己在月刊『Comic Blade』上的漫畫作品『そふてにっ』宣佈了動畫化的消息。不過這畫風怎麼看也不像是別系的漫畫呢,難道說現在萌系畫風已經改變了嗎!?這例子告訴我們有話藏在心理就好,不要亂用TWITTER說出來..(默)。

 

 

Girls Dead Monster

GDM1

GDM

Girls Dead Monster Last Live - Final Operation - 開催決定!!從2010年4月春季新番AngelBeats!中誕生的音樂團體『Girls Dead Monster』。最後也是最大的LIVE舉辦確定!不過這樣的話是否也代表著GDM不參加紅白或者其他的動畫歌曲節目了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開催日
2010年 12月27日(月)
舉辦場所
東京國際論壇大樓  A棟

開催時間
開場 / 18:00
開演 / 19:00

出演者
Girls Dead Monster starring marina ・ Girls Dead Monster starring LiSA

票價
全票種 6,300日幣 (含稅)
※3歲以上需要購票入場
主辦單位
Angel Beats! Project

 

 

年內、年度內傻傻分不清

涼宮春日年度內

從2007年就開始一直發售預定到現在的驚愕,之前放出的消息是在4月30日發售的刊物上宣告年內發售,在來是之前的文庫消息。在前日被查出來並沒有在年內預定發行刊物表之後,現在官方又改口為年度內。也就是說在明年四月以前的年度內才會發售,一連串的宣傳手法實在是讓人傻傻看不清呢。順帶一提,11月26日將發售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的BD,跟12月18日的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DVD&BD。看來可憐的粉絲們只能拜託角川不要再延期囉,給我們新的可愛小涼宮跟大萌神吧(嘶吼)。

年內 (右下角注目)

2007年6月發售預定

2007年內發售預定

2008年內發售預定

2009年內發售預定

2010年內發售預定

2010年度內發售預定→→目前狀況發展到這..(苦笑)

 

 

主人,您的願望是…

soranootoshimono (5)-tile soranootoshimono (1)-tile

空降之物中的雙呆天使,寧芙與伊卡洛斯登場!身為專門賣肉賣萌的二位女主角,想必粉絲們一定一點都不陌生吧。(伊卡洛斯是再販唷,所以基本上有在庫就可以直接買哩。

價格:3,780円 (含稅)

製造商:あみあみ

發售日11年01月下旬 原作名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天降之物) 造型師 紅月一 [Little pink summer] 購入制限 お一人様 3つ まで。
製品仕様 PVC製 彩色塗裝塗完成品
全高:約10.5cm
附贈:蘋果糖、洋芋片、特製盒子


 

-------------------------------------------------------------
這裡告知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

『神奇寶貝』的主編劇首藤剛志腦出血,接受手術後終告不治,終年61歲。

首藤剛志家住東京,事發時在奈良市旅行。前日清晨6時左右,他在奈良JR車站的吸煙室突然昏倒,其他乘客發現,向車站通報。 急救車先把他送往奈良市救護中心,斷定是腦溢血,即時進行手術。最終搶救無效辭世。喪禮將在11月1日中午的東京渋谷區元代々木町24之3的応慶寺舉辦...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