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版第二卷製作確定魔法少女之前推出大受好評的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BD&DVD將在11月26日發售。一般來說這種初回限定版都會附加許多音聲特典、訪談、SPECAL DISC啊之類。但這次附贈的東西中最值得注目的卻不是剛剛說的那些唷。

nanoha

而是劇場版第二卷製作的消息!更詳細的情報還要等到11月23日,在琦玉Super Arena舉辦的粉絲會上才會公開。另外再宣布劇場版第二卷製作的消息同時,遊戲第二彈的製作消息也同步公佈了。看來對於魔法少女奈葉的粉絲來說,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同人會參加人數..也太多了吧!

9_7 483652E4

7866701

之前就宣布要在輕音部K-ON的聖地,豐鄉小學校舉辦的同人誌販賣會,在惡劣的天氣狀況下來場者粗估竟然有1500人之多。而這個小鎮的人口也不過只有7500人左右,也就是說一天內就有總人口20%左右的人來到這裡參加!輕音部的搶錢威力仍然不可忽視呢,由於是同人會主題所以圖也就當放K-ON的同人圖囉(笑)

 

 

野心勃勃的Lawson

event_lawson

 

HMV_logohmvlogo 


隨著曾經是在日本擁有最大店舖面積的HMV渉谷店收起,實體店舖的銷售量似乎已經不再是王道。取而代之的則是網路上販賣的趨勢,日本第二大便利商店系統LAWSON,在日本擁有著極大的票卷銷售利器Loppi。不過並沒有對此感到滿意的LAWSON這次為了強化自己在網路販售上的實力,將HMV JAPAN以18億日圓全數買入並且將在12月1日子公司化。這樣一來不止強化了本來就已經佔有優勢的票卷銷售方面,連動漫、音樂等等商品在網路上的銷售也可以得到相當大的優勢。 LAWSON的企劃案不止一個接一個連眼光似乎也放的很遠呢..,奮鬥吧!LAWSON!

 

黑鬍子的黑洞計畫!

kurohige

黑鬍子史上最惡海賊入侵!從11月4日開始,AVEX、集英社、東映的One Piece官方網站將會被挾持?而要拯救各官網的唯一方式,只有靠著粉絲們登入官網才可以解除被黑洞化的官網喔。 另外到11月20日為止,粉絲們要是去官網下載限定的桌布超過1萬次,那黑鬍子也是會被打倒的唷。聽說..聽說..限定桌布就是傳說中那賺人熱淚的魯夫&艾斯童年版唷。

順帶一提,今年所發行的DVD『ONE PIECE Log Collection』等四系列仍然銳不可擋。總計已經銷售了16萬Sets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銷售量,而12月22日要發行的新系列『GRAND LINE』跟『CHOPPER』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本日模型

光之美少女

轉學至夕風中學2年B班的轉學生美翔舞/風天使版,藉由芙芙給予的風之力變身成為風天使。這次可是把微風的粉紅色精靈之光也都做出來囉。另外本款的配件光是表情就有5種之多、手部則有18種配件,誠意很夠吧。

發售日:2010年12月

發售價格:11,340円(含稅)

仕様:彩色塗裝完成FIGURE

全高約20CM
材質:PVC/ABS/PA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