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近一個月沒來發文了呢...
老實說我發過幾篇就真的覺得有些浪費時間了XD~
不過記的是自己的事,
發的是自己的文,
以後可以用來回憶自己的回憶就是了...
總之,
有閒我會儘量發文的XD~

最近啊~
好累好累...
忙的不是讀書,
而是一大堆雜務~"~
在康輔裡擔任美宣長,
就算我因為手受傷沒畫什麼圖情有可原,
但就是那情有可原增加了無形壓力,
"都是中山在做..."、
"手怎麼那麼虛...才畫一下就爆?"...
我總在心裡OS,
然後活動部分,
當了教歌負責人和爆笑劇演員,
教歌還OK...
我學的了,
而且又是自己自願的,
不過爆笑劇我壓根兒不擅長啊!!
總召~
我看起來爆笑不代表蠟筆小新之類的角色我能稱職啊(淚)T^T
國術社的話,
11月14要去比連步拳,
練的好累呀~"~
代聯會的話...
算了~"~

今天我們和中山的去饒河街拉廣...
在沒吃晚餐的狀況下強忍各種美食香氣的摧殘,
直到9點賦歸...
雖說成果5XXX比建中駝鈴4XXX好...
但是好累啊~"~
(省略和某些吝嗇老闆的拉鋸戰對話XD~當然還是有很多慷慨的老闆喔!!我們會在本本上畫出宣傳{嗚嗚..我的手}以及儘量廣告的!!)

總之...
最近真的是一整個累爆了T^T
如果像爸媽要求我還要當個努力用功好學生的話...
我覺得我會得精神分裂@@"
我還要聊天,
還要看小說,
還要聽音樂啊~~~
拜託別因為沒看到我在家讀書就把我的紓壓時間用言語剝奪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