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画化キタ━━━━━━(*゚∀゚*)━━━━━━!!!

沒錯!!就如當初筆者所預料一般。芳文社跟TBS果然不肯放過這塊大餅啊~
電影版老實說就等於是濃縮的第三季,意義上其實差不了多遠。最過分的是這段..
製作組把這個電影化消息放在最後的幾秒鐘才釋出,讓粉絲們在悲傷的心情中突然間
大轉換,這種心理操弄手法,想必在某方面安撫了許多之前說要去自殺或者自殘的
粉絲們吧。畢竟要是搞出個什麼意外來,不論對作者還是製作相關公司來說都不好。(笑)



最後幾秒圖片重現!小唯突如其來的站在中間默默的看著螢幕。然後緩緩走開…



接下來就是這個令人狂喜的畫面啊!!!!

 

最可愛的是佐和子的聲優真田也開心的在Twitter上發表自己完全不知情,但是很開心的發言,佐和子果然動畫裡外都很萌呢(笑),尤其是26話中更是足足搶了一半以上的場面勒。



日本網路上也非常神速的出現數張惡搞預告圖,筆者挑了張EVA版的的分享給大家。





這邊則是官方的預告圖唷~
很期待吧,預估上映的時間應該會是在明年秋季或者冬季吧。其實只要看輕音部什麼時候日本再放送就知道差不多了(笑






最後送上最後一段的影片給大家欣賞,要是影片被擋掉了麻煩留言說一下。
會再補上滴,就這樣啦!期待下篇文章再見。
 (ゝ∀・)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