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久違的升旗

如我預料的學校並沒有任何提到我們國術社朝會報告 (哈哈~如果有的話咱就出運啦 :D)

~~也是啦~~他們怎麼會在意?? (好心酸>"<)

關於我們去做公服然後單位寄感謝函給學校的事

後來我去了文具部買衛生紙看到了新進的貨:鑰匙鏈

XD~~好東西~~於是一條25我買了

先試試看能不能用在替換之前斷掉的繩子(刀鞘上的)

不過只能中午去用因為……鑰匙借悲劇 (借去給學弟打鑰匙以後會方便很多QVQ~)

今天中午讓悲劇帶八打九踢我(小不點)幹譙先去社辦試試

用的有點~~之後決定再買兩條  一條給鋁刀  一條給龍淵學姊

也泡了一下久未使用的拖把學長或學姐

幹譙一開始簡稱:「把學妹」 (=口=!!這...家醜不外揚拉~"~)

回來後發現居然還在一打()

之後帶了一下連步前三動就因鐘響教官來到而解散

後來高一幾位+前社長在教官剛走過社辦後偷偷溜進了社辦

下午練習幹譙的舊鞋鞋 (超痛心>"<)

我等悲劇來後抓他跟我去文具部

買了鑰匙鏈*2+膏狀三秒膠+黏鞋子的膠 (小的感謝二位爺的大恩大德=W=)

在跟他說了下打算跟總務處討張網子補破洞(會被亂丟垃圾)+桌子(雖放劍道社東西但要桌上放豆包)

順便說明:熱食部15元蘿蔔糕挺大的,今日特價30的甜不辣似乎也不錯吃

練武總會肚子餓……其實這種訊息也該要有XD

回來後教了下少林前半……

昨日稀客又現蹤

手持藥瓶與豆包

練習停頓鬧哄哄

Q膽問無效率? (這啥= =?我看不懂@@")

~~~不管平仄押終於湊完28字了~~ (呃...好吧...這樣也行噢Q_Q")

雖然Q還是問了這是否就是效率0狀態XD  

~~之後就變成功國術內功研究分部 (我不大想分= =...太不切實際了...咱是長拳欸...而且比賽也不專比內功阿...由外練內比較紮實吧QVQ)

鐵砂掌~~~~~ (這個是好東西XD)

………..

~~~~~之後師兄帶練了八打九踢

~~~~~9踢要多練

話說我都練到快要離開時才暖身完

這時再不是一個好現象……我指的暖身完是指身體能隨意念操控不要卡卡不靈活 (卡卡...這讓我想到紙牌遊戲卡卡頌欸XD)

話說我在228跟比賽時幾乎都是暖身完的狀況= =

這下不太好~~~~暖身不了挺嚴重的~~有時一休息就冷卻了

今天練完感覺超級爽快~~~真不知道為什

總之~~~就醬吧~!

但是事情總有個「然後

再我打社誌的期間董師兄打電話找我問社團網路上我們有權限跟改的網址有哪些??

然後又給了一個情報

12/5   9:00開始,報董師兄或師父之名

忠孝東路三段一號,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

聽師兄的口吻好像:師父會直接過去

董師兄會先去228

白師兄好像不會去

董師兄說~~要我們看看前輩們(師叔的弟子們?)是怎麼表演的

~~就這樣吧~!沒有在然後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