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精采的社課

 總之董師兄教的一樣是
 
 本來打算留下來練外功
 
 結果稀客來訪

廖師兄出現了

早就對師兄的氣存有好奇的心了
 
  於是又開始聊到氣的問題......


我最近已經練到可以看到氣的顏色

所以今天

 一直幫別人看氣的顏色


每個人的顏色都不同

悲劇深黃
 
淺紅

幹譙橘紅
 
師兄深紅


是屬於較的氣

 而叫的氣是冷色系

的是淺綠

 而幹譙藍綠

先社長青綠

哥利深黑藍

 我覺得成功國術社

真的要變成成功氣功社

不過練氣功的同時我也會努力將外功練好

 今天先社長的氣被我師兄吸個精光

超慘的

而我讓師兄吸出我的氣

結果他很慘的吸到的是哥利在我身體殘存的氣

 
結果馬上身體發冷、氣感堵塞、感到噁心.......之類的

而我則覺得身體突然變的很輕鬆

而我自己的寒氣也再這一瞬間被激發出來


真要感謝師兄阿
 
不過哥利你的氣還真是害人不淺.... 

 

 我也不敢再碰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