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蘿莉的后宮吧,「露蒂的玩具」人物設定大公開

 【Character】



塔原直哉:本作的主人公,有著娃娃臉的青年,雖然剛22歲但是卻有一名10歲大的女兒。 在工作的時候,被露蒂選為后宮候補,移居到妖魔國尤各瓦爾蘭居住。

阿斯塔露蒂:妖魔國尤各瓦爾蘭的王女,小的時候因為精神創傷非常討厭男性,卻奇怪的想要讓直哉成為她的后宮。



塔原明日葉:塔原直哉的獨生女,雖然性格天真、溫柔,但是卻有喜歡不穿內褲就跑出去的壞毛病。

尤蒂特:露蒂城邸的女長官,古代魔族,平常看起來沉著冷靜,其實是個重度的S,有時候還會暴走。



艾菲:露蒂城邸的女僕長,種族是十分稀少的牛魔組。 每天都在露蒂身邊照顧她。
傑爾妲:擔任露蒂護衛的親衛隊長,有著無敵的劍術。 在士官畢業考試時連男性士兵都贏不了他。



庫:和艾菲一起在露蒂城邸工作的女僕,暗妖魔族和妖魔族的混血兒。 工作的時候非常認真。






  【STAFF】
 原作:葉賀唯
 監督:追崎史敏
 角色設定:大塚舞
 系列構成:赤尾てご
 構成協力:新房昭之
 視覺效果設計:okama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でィア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