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自各練了連步拳少林拳(到我學到的地方)(小不點開班授課結果你們這幾位小老子跑在一旁自顧自的打阿貓阿狗拳真是皮在癢XD~吼~中午是之前比較少練的人的進度班,也就是你們的複習班,小不點有在,能跟你們講解,你們要珍惜[不要覺得你們已經會了就嬉鬧,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個學期,之前比較少練的人需要這個學習時間,而且這也是你們反覆練習還有審視自己動作的機會]。下午才是你們的進度班,也就是之前比較少練的人的預習班,在這時教的快就跟著打,留印象練身法;教的慢就專心聽,記住各動作的要點)

哈哈~

少林拳那畸形的換步方法(其實是要換重心,不過注意不要整個重心偏掉。另外,不要追求什麼"踏的比較大聲"之類的,我認為那樣並沒有比較厲害。我認為聲音可以一分為二,一是響亮,二是沉悶。響亮的應該是跟地板表面進行快速密合的空氣壓縮,多半以"快速"就可以製造出來,其力止於地表;沉悶的應該是將全身沉墜,以致向下的力完全貫進地裡,沒有反彈,這種聲音不管速度快慢,只要做的紮實就會出來。總之,能求得自然中正的換重心,也就是了。)

我果然熟悉了一點囉

講到這畸形的換步

我想問小胖

為啥你膝蓋報廢

還可以這樣換(如果小胖是忍痛在練的話,我覺得先停下來吧,不要等大錯釀成之後才後悔。腳和肝是要用一輩子的,你知道肝壞的話人生是黑白的,那腳壞掉之後,你不能行走,人生不就是全黑的了嗎?現在先不要著急,認真的記住動作與動作要點,等身體復元之後,紮實的練,可以練得很快。如果已經復原了,那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好好照顧自己的腳,不要再讓他受第二次重大傷害,然後認真的練習,最好追上悲劇的外型。其他人也是,以後你們實力相當,就可以分開教人。不要像我們這屆只有三個人比較有練,在練習時間不多的情況下,一對多教學讓人覺得很麻煩。)

magic

難道跟連勝X一樣

恢復神速?

---這不就是說殺人兵器再現江湖的時間

提早了~!!!(慘叫~尖叫~吼叫~)

------------------------------------------------------------------
中午12:30

我和小胖、前社長、現任社長、瘟神(gory)、喬治(國中同學)

一起塞入社辦練氣功(社辦最好維持乾淨整潔。之後至少每兩天拖一次地,不要讓拖把乾掉;我們有兩塊布,一塊擦兵器,一塊當抹布,之後至少每個禮拜把社辦指個擦一遍,窗戶、鐵櫃、桌子等等,都要擦到;旁邊畚箕的垃圾袋至少每個月換一次,雖然我們不可能[也不准]丟食物,但是還是要有所維持。這是為了自己使用社辦可以比較舒適,也可以順便在這些雜務中練練功。[到我們這屆已經開始有在打掃,而且跟劍道社劃好置物界線,除了他們有時比較懶就亂丟裝備被我們放回去之外,基本上他們算是有聽進去,好好的置物,有了這點,我們就可以專心的打掃了。之前我和小不點把水槽清出來,發現水龍頭可以用,收拾玩地板垃圾還有泡軟拖把後,就開始有在拖地。另外釘上了釘子,給劍道社橫的置件,還有我們自己掛兵器。還有去報修電燈和門,所以現在才可以開燈,而且門比較好開。之後整理舊物,整理到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社辦的樓梯間指示牌...還記得那個藍色東東一個尖端寫"1"一個尖端寫"2",不過缺了一角,就給丟了,其他還有舊功夫鞋、舊社服、舊文件、就工具等等,都整理好塞在鐵櫃,才有今天的樣貌。])

我感覺到瘟神的病氣之後

我想到一個idea

話說咱們夏天

可以把那台壞掉的冷氣拔開

把瘟神塞進去

應該還蠻的吧

話說今天的氣感不是很強

囧爆了~

但我還是繼續念我的六字箴言

看看可不可以把我手上那串佛珠弄成神器

順便開周天(也可以消業障)

---------------------------------------------------------------------------
下午

今天社長幹譙不知何處去(去搬在總務處申請到的桌子還有可以檔樓梯間缺口的紙板,回社辦放好之後,稍微打掃一下這樣˙ˇ˙)

所以我只好先練習一下如何做一位社長

先把連步拳少林拳帶完

之後帶八打到一半(不錯噢!!我看到你們自己在打,就想到小不點、博色和我之前的練習狀況,現在多半不能像以前那樣三個人專心練了>"<。不過只要你們有幾個練的好,我想我們三個這樣帶也值了。)

2位學長就回來了

之後他「二老」(不要倒過來)去打八極拳(明明就是二路埋伏XD~之後你們就會學到了)

帶完八打(累~)(你也知道帶人很累吼XD)

就讓學長教少林拳尚未學習的部分

只可惜本人

因為五點有事

所以先走了

~Yo~

接下來給學長打了


不知今天廖師兄有來鐵沙掌嗎???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