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接觸了神魔之塔,覺得困難,好在有新手轉珠的指引,不然我靠實力可能一個都湊不齊...覺得接觸神魔是一種接納,因為之前是屬於排斥覺得浪費時間的那種。


2.在家裡媽媽說她就煮得特別豐盛,很感動,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在家裡的圓桌吃飯了,突然想起以前一直不喜歡坐在圓桌吃飯,就覺得很不懂事,所以我就幫爸媽多夾了一些菜。


3.下午和我哥一起看了一部叫做《前任攻略》的電影,是中國拍的,是我在失戀後,繼人在囧途、失戀33天後,所接觸的第三部中國電影。前半搞笑,後半深刻,常常讓我想到過去幸福光景,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