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許是接近段考吧~
來的人比較少,倒是有稀客-------先社長到到來
不出所料,又開始講解身體的運作及氣的運用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玄
倒是我很贊成練的時候一定要時時刻刻地想"現在的動作最適合我嗎?"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構造不一樣,動作當然不可能相同
這點我很贊同
還有其他的像是圓或是陰陽等到還可以理解
但我覺得打國術時候本來就是這樣,有點老生常談

幾乎都在講這些,當然,這些也是很重要,不然不會一直講

今天倒是把鑰匙給了學長
回來以後其實還滿恨自己的
沒能幫學弟在交涉的過程中擋下真的很抱歉
學弟們聽到三年級學長需要鑰匙的理由應該會感到很荒唐吧~
只是想要慢慢拿回以前存放的漫畫
疑點一:社辦為什麼可以放那些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以前的學長好像就是都放了
當然其實像悲劇也有放,但我倒是堅持自己不放也頃向不給別人放私人物品
當然我也希望你們學弟都不要放,因為會後患無窮~
有去打掃過的應該就知道原因了
疑點二:只是要拿漫畫的話為什麼需要給鑰匙,一次借他拿不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長一直那麼堅持要拿鑰匙的真正原因
因為他的身體也不是不可能一次把漫畫帶回家
所以我想應該是別有用意,但實際原因我還是不清楚
依我的邏輯思考,我還是不能信任他的理由
因為絕不可能只是拿漫畫那麼單純,且他也一直強調是為圖方便
我也不是很清楚放我這邊是會有多不方便
所以我估計那也只是藉口


究責:那社長幹嘛還答應他?
其實我也是壓不住學長壓力
或許是關係吧~也或許是栽培吧~
也可能就是"學長"本身吧
我也想過如果自己被親手栽培的學弟懷疑,自己心裡會怎麼想
所以看在將心比心的份上還是給他了 

當然,你們現在一年級的學弟則不用擔心
在我高三時絕不可能做出這種事的
我不會留下任何私人物品造成你們的麻煩
更不會到了高三還持有社辦鑰匙,造成你們的困擾~

每週社團事報報 
1.下周15 16日到段考,照例考前一週停止練習,故自本週二下午開始停練專心準備段考
2.想參加華岡論劍的可找社長拿資料喔~我在201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