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賣日 2010/10/27

內容:
PS3専用ソフト『アガレスト戦記2』のボーカルミニアルバムが発売!! 飛蘭が歌うメインOP主題歌「Antiphona」、"yozuca*"が歌うED主題歌「果てなき道」と挿入歌「蒼々の風」、二大ヒロインであるフィオナ(CV: 阿澄佳奈)とイヴァ(CV: 井上麻里奈)が歌うプロモーションソング「閃光の彼方へ」を収録。 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

收錄曲:
01. Antiphona/歌:飛蘭
02. 閃光の彼方へ/歌:フィオナ(阿澄佳奈)&イヴァ(井上麻里奈)
03. 蒼々の風/歌:yozuca*
04. 果てなき道/歌:yozuca*
05. JEWELRY HALATION (Game Size Short ver. )/歌:Rita
06. 変らない奇跡 (Game Size Short ver. )/歌:Rita


MU:
http://www.megaupload.com/?d=9KRNN3MD
MF:http://www.mediafire.com/?6bu1vgnbj8gu74e
( MP3.320K+BK(BMP) )



先前10月份就看過這遊戲專輯了,只不過當時檔案未完整沒附BK就棄載了。
這次飛蘭為這款遊戲唱得歌曲可以說是十分棒啊。 真的不錯!
其他歌手也就不用說了,各個是良曲! 從名單看來都是耳熟能詳的人了。

再來Rita唱得完整歌曲則收錄在她的單曲裡,所以要另外發了!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感謝 紫風草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