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中午打功力拳
 
我現在都是接受先社長的特別調教

因為要把形調出來

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調

恩...比之前累多了

但很好玩{沒辦法 打上癮了}

總之基本功越練越好玩了
 
各位和我一樣的小高一

 好好練吧 


不要心裡想的是內功或是兵器

內功是閒暇時間練的

國術社不是氣功社阿

而且說外功好內功就會好{本人的親身經歷}

還有今天中午去社辦時

扯蛋問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兵器啥時練到

一樣,一定要先練好外功在練兵器
 
外功沒練好,練兵器絕對不會有底子

想當然爾,兵器只是一種目摽

一種激勵用的目標

別把它當成一蹴可幾的東西

尤其是悲劇

你是下一任社長當然要以身作則阿

不要每次都拿著棍子在那裡自己把玩

要練拳阿

還有哥利

別老纏著我問你氣的顏色
 
這樣我會很煩

先社長的氣是時時在改變

而你的氣是微微微微微量在改變的

 沒重大發現就別來煩我

 
好好練拳

這是對全社成員所說的

並不是一個兩個人的問題

大家一起努力好媽

我也會盡量超前進度{希望這學期我能練到一路埋伏}

分擔社長的工作

國術社已聲名狼藉

我可不希望國術社沉淪下去大家好好練吧

要不然寒訓或下一屆或以後的........

真的是要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成原子了

以上為我的想法

PS.摁...我也認為小胖說得很對,不過措詞有些過激。總之大家就好好練吧!不要像師兄講的"光武中興兩屆結果到學弟這屆爆掉...",先社長、社長和我都非常不樂見有這種情形。先社長都要學測了他仍舊過來教,難道當真只是為了自己練?想必是他曾用心經營這個社團而產生的歸屬感讓他對我們這兩屆不放心才過來的,而且他在教導的時候往往深怕不夠詳盡而舉了各種例子,然真正聽進去的能有幾個?;社長在暑假就一直不斷的在籌備招生&迎新相關事宜,打了通訊錄、打了未公布的武功秘笈,又打了國術社的各項資訊,時常熬夜趕工,而有些東西發下去的時候卻覺得社員們對他的辛苦結晶毫不在意,他灰心阿!苦悶阿!不過還不是照樣把各種資訊打成講義發給社員?就算社長本人不覺得苦,我作為旁觀者都覺不堪了;我自己呢?我並不是國術社員欸,我是小說副社。但是從一年級一直到現在,和小不點、博色苦練了一輪寒暑,我再創小說社是理想,可是就情面可是國術較重了。我中午來,下午留,起初只要學弟在就是拉過來教拳,然而我眼睜睜的看著,一個段考、兩個段考,有誰的進境顯著?而且近來留校練習總有人愛留不留,甚至有人是為了回家玩電腦...這我還能說什麼?手裡做了多少國術社建置,現在就像是在被慘無人道的踐踏著...只望能在這次的這場濃霧散後,還能看見花開。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