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涼宮春日拿著火神機砲!!

www_dotup_org1303648 

由韓國SK imedea公司所製作的FIGURE射擊遊戲『TOY WARS』將於明年春季正式在日本正式上線運營,劇情是敘述日向高中的FIGURE部裡面部長彩川鳴実跟部員葉霧祐介、春日永遠、神野琴音等不同個性的部員放學後的FIGURE戰鬥故事。但是今天這遊戲發表了涼宮春日所率領的SOS團亂入的消息,到時候涼宮春日、長門有希、朝比奈實玖瑠等人都會成為玩家手中的人物奔馳在戰場上,對於喜歡動漫也喜歡遊戲的粉絲們來說絕對是個雙重滿足的享受呢,

TOY WAR的線上免費漫畫。

TOY WARS官方網站

 

 

請在台灣辦這種聖誕企劃謝謝!!

top

SONY目前在愛爾蘭辦了一個聖誕節神秘禮物的活動企劃,那就是將12個神秘的禮物盒藏在街上,然後只要找到的人就可以免費獲得盒子內的神秘禮物。而神秘的禮物是什麼呢?謎底揭曉!有PS3跟PSP+遊戲軟體,實際的狀況可以看下面的影片。

另外在SONY設立的FACEBOOK上也公開了活動第一天的幸運得主照片

得到PS3的年青人幸運得主。

sony_ps3_psp_present03_m 得到PSP的幸運得主。

 

包裝禮物盒的製作過程影片。

 

日本第34屆奧斯卡動畫得獎名單
 header_logo

日本電影最大祭典『第34回 日本奧斯卡賞』的優秀賞發表會,今天在東京品川的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公開15個部門的得獎名單,優秀作品獎為『悪人』『おとうと』『告白』『孤高のメス』『十三人の刺客』等5部作品。而動畫方面則是『五彩繽紛』『借物少女艾莉緹』
『小叮噹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名探偵科南 天空的劫難船』『ONE PIECE 強者天下』。

日奧斯卡

在美國奧斯卡還沒有過將最優秀作品獎頒給動畫的前例,不過在日本奧斯卡可是有的喔。在第21屆的日本奧斯卡就將最優秀作品獎頒給了『魔法公主』這部由宮崎駿大師所指導的作品,『魔法公主』不但票房突破100億也帶動許多社會現象,另外在第25屆的時候宮崎駿大師再度以『神隱少女』獲得這個獎項。

最想交換年賀狀的會是誰!? 

現在正在進行中的角川新年企劃是個與11位人氣動漫角色交換年賀狀的活動,目前收到交換狀的前三位人氣角色已經出爐囉。

1位:御坂美琴『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位:黑貓『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3位:高坂桐乃『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fd0e1c9f5536104146497d65c413f93b05b06e1e51d07725a50265dec6bc7c5e_jpg 5abc2f9b8b899d5e0eca2bab6d726e21

 

 

 

 

 

剩下的可選擇角色還有,神裂火織、白井黒子、佐天涙子、初春飾利、乃木坂春香、乃木坂美夏、天王寺冬華、INDEX這8位女主角唷。

年賀狀活動網站。

大阪也..

大阪

 

由於對青少年發育上有著不良影響,因此大阪府目前也開始考慮場面中有過激的動漫畫面進行規制,此條例的推動基準為前幾日才通過的東京都青少年條例。而這次的重點將擺放在未滿18歲的泳衣與內衣等過激POSE,並將此定義為對小孩子性虐待紀錄。因為府青少年問題協議會認為對於要求沒有足夠判斷能力的小孩子,擺出煽情姿勢是另外一種意義上的性虐待,所以今後傑尼斯IDOL雜誌可能也會因此被列入規制也說不定。

本條例將在明年2月的大阪府議會中提出討論,另外神奈川也進行著相關條例的修正案討論。比較直得令人討論的是神奈川提出的方針是針對40歲以下來規制..讓人啼笑皆非。

神奈川

以下列舉幾項

『指針的對象』

青少年(0歳から30歳未満の者)が対象。ただし、施策によっては、40歳未満までの者も対象とします。
將以青少年(0歲至未滿30歲者)為對象。但是實際執行的時候,未滿40歲也將列入規制對象之內。
保護者は特別の事情がある場合の外は、深夜(午後11時から午前4時までの間をいう。以下同じ。)に30歳未満を外出させてはならない。
除非得到監護人同意或者有特殊情況外,未滿30歲的青少年在下午11時到凌晨4時不得隨意外出。
■深夜にカラオケやネットカフェ等に30歳未満を立ち入らせてはならない。
未滿30歲者,深夜時間不得進入卡拉OK和網咖等場所。

■いわゆる有害図書類(AVとか、残虐・暴力ゲーム等)を30歳未満に販売してはならない。
未滿30歲者將不能購買AV、殘聶虐暴力遊戲等等。

■何人も、30歳未満から物品を質に取り、買い受け又は質入れ若しくは売却の委託を受けてはならない。
不可接受未滿30歲者代為購買規制物品的委託。
■何人も、30歳未満に対し、みだらな性行為またはわいせつな行為をしてはならない
與未滿30歲的青少年發生性行為和猥褻行為將被認為違法。

冬番『魔法少女☆マギガ』PV公開!

 魔少女.bmp

順帶一提,OP是由演唱超人氣秋番俺妹主題曲的『irony』的女子國中生雙人團體『ClariS』所負責演唱的唷。不過由於還在學業中跟年齡上的關係,所以目前都只用下面的插畫來代表。

C

魔法少女☆マギガ公式PV。

台灣的輕小說對日本逆輸入!!
 201002000158

角川書店將把台灣的輕小說『華葬伝 フラワーレクイエム』翻譯為日文,並在2011年1月1日發售預定。作品分為上下兩卷。中文的輕小說翻譯成日文,並且再日本出版這還是第一次。據了解台灣的輕小說市場約有9億日幣左右的市場存在,而發行量大概是日本的1/20,因此對日本人來說這絕對是個可以互相交流的市場,而這本『華葬伝 フラワーレクイエム』則是台灣角川所舉辦的輕小說大賞得獎作品,作者久遠則是台灣的研究院生。 
20101216mog00m200024000p_size5

左邊是作者、右邊是插畫家。喜歡輕小說的粉絲們,也請多支持台灣的作品唷。

神知二期決定!

13tlmc-1-e981

這是個詭異的季節,只要是BD/DVD跟收視率不好的通通都可以宣布第二期製作的消息。更別提神知還創下了0.1%視聽率的紀錄,雖然說是深夜番組;大部分的人會採取預約錄影因此視聽率只能作為參考,但是0.1%也實在是太低了一點。所以二期雖然宣布製作,但長度上是否會因此而受到影響令人擔心。

涼宮春日銷售量暴衝的秘密!?

azuYs6SfAww

azuYwfucAww

azuYvIGbAww   上面三張圖就是原因!!其他無須多說!!

每日一圖

moe2 mudai741-2354a(點圖可放大)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