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學長們失望囉 (我又還沒失望˙ˇ˙你別想想太多喇QVQ)

啊~都是我的錯 (是比較少來的人比較不好吧@@"別自責喔~乖˙ˇ˙)

不該讓整個社團分裂去搞氣功 (是還沒分裂那麼嚴重喇~不過我倒是覺得一意追求內功對於社團來說有點本末倒置˙ˇ˙)

我自己也整個投進去

這時...我必須重拾我的口頭禪

悲劇~

欸~

為了平復此風波

我接下來中午不會再去社辦練氣功 (其實閒來無事練練也OK喇~不過先把拳練好些吧QVQ)

平常也不會再提起有關於氣功的事了 (先社長提起的話呢XD?不要搞得像戒嚴一樣喇!!)

完全杜絕

並且再監督其他人努力練功 (這點很好!!加油~)
 
算了~說再多也是空談

再來就看我得實際行動(這是重點XD)

~~~~~~~悲劇囧成原子~~~~~~~

今天中午

還是在改進出拳的問題

肩胛骨到底怎樣放鬆啊~

怎麼出拳就被被噹

回想起當初的抱拳

白師兄:「肩膀放鬆」

董師兄:「肩膀放鬆」

幹譙:「肩膀放鬆」

社長:「肩膀放鬆」

前社長:「肩膀放鬆」

...more  more  more~

&?

...

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像是催眠術 (哈哈~我沒有那麼陰魂不散的感覺吧˙ˇ˙?還有...我的名字不管是本名還是綽號妳都一直打錯@@"記得改掉喇...我改好多次了>"<)

不斷的在他人與自我的催眠(or摧殘?)下

肩膀放鬆了

此時我真不知應該叫「國術社」還是「魔術社」?(囧)

好吧~同樣的

這次出拳上的問題還是有勞學長、師兄和我自己的催眠囉

哈~

下午

人數極度悲劇 (同感+1...)

在場物有

人*2(建譙&me)

棍*2

...

一陣冷風吹過~

拉完筋後

幹譙帶我少林拳~ (你是故意的嗎...?我稱呼的兩個字中,每次都會有一個錯字@@")

我想在最佳狀態下

下禮拜就可以全部搞定

希望啦

哈~

話說

為啥一整天社長都沒出現

腦袋上方出現上千上萬個問號

?*1000or10000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