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喪屍碰上人造天使的那刻..

korezonbie01s

穿上人造天使裝扮的魔裝少女春奈、優、賽拉這種造型的意義代表的是..。而伊卡洛斯、寧芙、阿斯托蕾雅身上的裝扮又是..,NEWTYPE公式網站中放出的這兩張圖想必也是跟之前禁書與俺妹的合作企劃一樣互相拉抬人氣。不過不同的是身為本季秋番的天降在過二話就要結束了,為何會選在這個時間點跟2011冬番的『這就是殭屍嗎?』合作推出企劃呢;也許會是跟天降劇場版的連動性有關係也說不定呢,期待NEWTYPE放出的更進一步消息囉。

soraf001s

 

 

 

 

這樣的吊帶襪天使OST才沒那麼工口!!

panty2560_1600ec

在開季就跟緣之空一樣造成相當大話題性的吊帶襪天使,甚至在第三話放送前一度傳出可能會無法通過倫理道德的審查,而引起是否會被腰斬的可能性;所幸之後無事繼續放送至今,但是其辛辣的風格完全沒有減少的意思,在之前甚至在劇情中描繪出相當寫實的性意味場面,不過是變形金剛版本就是了(大笑。

而現在YOUTUBE上出現了吊帶襪天使的OST(原聲帶)線上試聽,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聽聽看。不過記住在聽到3分10秒左右請降低您的喇叭音量,否則後果...(默

 

引起轟動的第一話變身片段

 

變形金剛片段


OST試聽

 

 

 

 

 

虛擬歌手也要有自己的節目了?!

topimage

從一款合成歌聲的虛擬歌手走紅開始,並且掀起了世界革命的熱潮,被稱為是一種新的音樂進化想必也不為過。而現在這個革命將首次擁有自己的TV節目,VOCALO跟它的相關文化在這進化背面是否暗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呢?而VOCALO的魅力在哪,為何可以吸引如此多的粉絲為之瘋狂。在節目中將會為您介紹VOCALO樂曲的PV、開發者跟作曲者的專訪,讓粉絲們了解詳細的過程跟他們對於VOCALO的熱愛。

想跟他們一起陪著這個革命成長嗎? 現在VOCALO Revolution將誠摯的邀請粉絲們一起參與這個過程。

KBS京都 1月3日(月) 23:00~23:55
サンテレビ 1月4日(火) 22:00~22:55
チバテレビ 1月6日(木) 19:00~19:55
テレビ神奈川 1月8日(土) 19:00~19:55
三重テレビ 1月10日(月) 20:00~20:55
テレビ埼玉 1月16(日) 20:00~20:55

 

 

 

 

你無法抗拒的神話TYPE-MOON..

NT一月號

 

日本權威動漫雜誌『NewType 1月號』中刊登了一則讓許多粉絲們都感到訝異的消息,那就是『TYPE-MOON×ufotable×Newtype』即將發表合作企劃,這個由三大神話同人團體之一的TYPE-MOON x UFO動畫製作公司跟NEWTYPE的企劃將會掀起怎樣的風潮絕對會是動畫迷們一個不能錯過的消息,關於ufotable可能會有一些粉絲不太清楚,因此在這裡稍微介紹一下這公司曾經製作過的動畫跟CG,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空之境界、TALES OF SYMPHONIA THE ANIMATION跟魔界戰記2、3的OP等等。

TYPE-MOON×ufotable

其實在之前ufotable官網上,就已經宣布他們會推出四個相當大的企劃案,只不過始終沒有放出正確消息,相信這次與『TYPE-MOON跟Newtype』的企劃肯定是這四個其中之一囉。

至於這個企劃是什麼,在日本網友的推測中大部分都相信是以『Fate/Zero』的動畫化最有可能,畢竟之前的劇場版已經證明了這部動畫的人氣度仍然是居高不下,而且官方也公開承認了這部小說的合法性,另外一個就是已經拖延了無數次的『魔法師之夜』的動畫化。當然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性,但相信目前最受到期待的還是這二個作品吧。

『瀨戶的花嫁』與『魔法老師』的背景!?

20101207222213a53 20101207222307bd4   201012072222142dc20101207222213722   201012072222142ec 201012072222148fd

 

 

 

 

20100210paku

20101207222307831

知名漫畫瀨戶的花嫁傳出抄襲嫌疑,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到背景描繪部分極度相似。但是否這樣就可以認定這是抄襲呢?筆者認為是不可以的,畢竟相似的部分是實際的建築物,要是從同樣的角度下去描繪的話,那就算是極度相似也是合理的吧。不過也有網友提出連某些光影的部分都十分相似這點,實在是巧妙的有點詭異這種論點。當然相似與否還是留給網友們去決定吧。

 

每日一圖

MM一族(點圖可放大)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