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嘛~~~進度落後~~很明顯的沒在練阿~!

 

花了不只一半的時間複習前面,還有弓步四六步跟虛步

 

進度到了大概3/5的地方

 

個人認為進度最差的是悲劇= =

 

因為還沒法超前就是了~~~雖說也沒在苦苦追趕

 

中午我在趕作業中~~~沒交出讀書報告就會被當耶~~

 

所以中午也沒去清洗那新桌子~~~

 

應該說是舊的但因只是架印表機的所以完美如新XD

 

下午練習狀況依舊~~~一個豆包就瘋了一群人

 

車輪餅試賣一個5元,可惜紅豆不是紅豆泥~~不夠甜也挺乾的

 

希望能改進或來個奶油味的吧~!

 

師兄說的術後點心不可能是熱的歐

 

因為他到5點還6點就收攤了

 

而且也不可能是5.6點還現烤吧~~~一次就是2X多個吧

 

應該是下午3點出爐的

 

阿阿~~回歸正軌~~放學後的練習效率不佳

 

十路彈腿居然教不到第4~~~~雖說記不記的住也是一個問題就是了

 

之後跟師兄伊起練了一些拳

 

都是從學到今打不到30次的拳

 

該是時候好好爲自己練練了吧~!

 

教學~~實習幹部也該做做事阿~!

 

真怕你們接不了事~~~也不打算做事~~~

 

早該開始運作了~~學弟~!

 

我知道你們把社團當最後優先~!

 

沒事也不太想幹什事~~~我總說最好一定要怎樣

 

我不想再給你們加壓~~懂吧~?!雖然你們的對尊嚴的態度似乎不值什錢就是了

 

客套話我都聽的出來啦~~XD

 

~~今天沒什新鮮事了

(以上為小不點的版本;以下為蔚明居士的版本)

前面由實際操刀的補

最近幾次發現前社長有很大問題,本來以為是退掉,可是先社長有強調他想的很多,每天練的時間也長,我在路上思考了一下,覺得應該是我平時看先社長打整套的次數太少,沒辦法做神韻的修正,所以啦,首先,先社長請先完成大學壯志,然後我要看你打一次你覺得最好的拳,還有你最想練的一套,然後我們來精雕細琢一套,免得你上大學被笑;至於 "不可說的拳法",當然也是我講的太少啦,下次也來精雕

學 "不可說的拳法",一定要多看副社長這個世外高人

接下來是欲哭無淚的啦,今天帶靖哥哥才突然發現,原來先社長才是最好的,因為除了他,沒有人能夠打十字趟 (含) 以後的拳,莫非每次都要打三套??? 所以下次可能不能再帶大家修正了,又要從進度著手,不過靖哥哥的三才劍還是要驗收哦,小不點的二路埋伏驗收結果就 ......... 有一點點悽慘,所以小不點每次都要打一次二路埋伏來看看,然後學新的

今天進度爆慘的,四個多小時,總共才打了六套半 ...............

今天觀察結果:
靖哥哥的致命是頸容易彎折,不過他這個缺點已經越來越少發生了;他是慢熟,後來追上大家今天也幫他通了一下周天,感覺小周天已通,除了幾處氣感較不強烈,下次想通的同學我大概有辦法做了,只要你們本身氣機可以配合
小不點的致命是容易捲肩,胸部向內凹、身體會上下浮沉;還有記住要盡量捨力,小不點力量有變強很多
先社長缺虛靈頂勁與坐胯

先社長和小不點這兩屆之後,國術社大概又要凋零了 .......

尬的...剛剛改到一半不小心關掉...結過都要重來了= =
就先合併這樣@@"懶的再改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蔚明居士(LOGO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