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ㄛ
該說什麼呢˙ˇ˙
早上我們先到建中校園裡排練
身為隊輔的我
很天兵的竟然忘了跑關順序T^T
一直到後來在活動中心集合的時候才真的完全確定...
好笨噢我~"~
**
再來是練習跑關
我們成功的"水上飄飄樂"準備的很克難
在 喜感 的奔波下才弄到了一個水桶
以備水杯中水量不足時能隨時補充
不過那個水桶...
據 喜感 說...
他拿到之前
水桶裡有一支小便斗的刷子˙ˇ˙
在這裡爆料大家應該會很吼XD
博色 看到有人用水桶裡的水洗手時
還問我說要不要制止...
我說...
沒關係...
洗都洗了...
如果他們不知道實情的話...
那麼水桶裡的水是無比純淨的XD
好啦我要澄清
我拿到水桶的時候我有認真的洗
洗了不下10分鐘吧我想:)
小不點 還跑來說...
吼...
不要犯潔癖喇XD

在等一段時間後
我就充當成功國術的代表
去跑建中國術的"頭下腳上"
玩法是先指派一名接""員拿著空水桶到其他隊員的指定距離外
然後隊員們要將鞋子在半脫的狀態下踢出
之後由接鞋員從指定距離外開始
跑去接飛出去的鞋子˙ˇ˙
在這關裡
很慚愧的我沒有一次踢好~"~
真是辛苦 喜感 了Q_Q"

接下來是回去玩咱的"水上飄飄樂"˙ˇ˙
第一關是將乒乓球在水杯S中走直線道
如果將乒乓球吹到水杯外或者是彎道的水杯
則乒乓球要倒退一格
第二關是將乒乓球在水杯S中走彎道
如果將乒乓球吹到水杯外或者是直線道的水杯
則乒乓球要倒退一格
第三關是每隊選擇一個隊員
在限時之內蒙眼吹直線道
期間隊員可以給予提示
也可以去敵隊干擾敵隊的參賽者
考驗肺活量、心理耐力、信任隊友以及審慎採用情報的能力˙ˇ˙
因為我個人是擔任報時員
所以沒能下去玩...
感覺滿可惜的呢~"~

再來是北一跆拳的"比手畫腳"
第一、二關是兩隊各指派一名隊員從關主那裡索取題目
在看10秒之後
站到自己的隊員前面以肢體表示出所看到的題目
給隊友們猜
在時間內猜到比較題者
則該關獲勝˙ˇ˙
第三關是兩隊輪流指派隊員從關主那裡索取題目
在看10秒之後
站到兩隊中間以肢體表示出所看到的題目
兩隊隊員先答出正確答案則取得一分
時間內取得分數者
則第三關獲勝
在這關裡面我發現我還滿有天份的呢XD
說不定可以和 蛇蛇 一樣有很多的第二樣工作(?)

之後咱去試跑中崙空手道的"精神分裂症"
玩法是每隊各派一名隊員出列
左手持藍旗、右手持紅旗,
左腳旁置紫旗、右腳旁置綠旗
關主會下達指令
兩位隊員要依照指令行事
例如:"紅旗舉起來、藍旗舉起來、紅旗不要放下來、藍旗舉起來(已經舉著的就要繼續舉)......"
在試玩的時候我對上 小不點
秒殺XD
小不點 當場當基在那裏愣著˙ˇ˙
要檢討阿!!
來學校給你惡補XD

還有去建中技擊的"西洋擊劍術"
各隊隊員要男女穿插的排成一列
一個隊輔在前端補充橡皮筋
一個隊輔最後端接收傳至的橡皮筋
第一關是各隊員嘴銜吸管
前端的隊輔將橡皮筋置於第一名隊員的吸管上
由下一名隊員嘴銜吸管去接
依此類推的傳到最後端
由末端的隊輔接收
期間若是有橡皮筋掉落
或者關主依心情覺得你的吸管太長
大魔王(也就是關主)會將隊員的吸管用剪刀剪短
最後結算末端隊輔的橡皮筋數
多者則第一關獲勝
第二關是各隊員嘴銜辣味的蝦味先
玩法如第一關:)
我在玩的時候阿
我突然覺得我好XD
勾的好快噢(茶)
後來得出的訣竅是
不要害羞
靠近的接比較容易
還有在銜的時候儘量將橡皮筋銜到裡側
這樣比較不會掉:)

最後是景美跆拳的"球你再靠近一點"
玩法是兩隊各選出兩名隊員
各從兩位美麗的關主那裡抽選兩個"部位紙卡"及一個"球類紙卡"
然後兩名隊員須依照抽到的部位夾住抽到的球
由起點至終點(生鏽的推車)折返一次
例如:兩名隊員抽到屁股和臉頰的部位紙卡與乒乓球的球類紙卡
        則兩名隊員需各擇一個部位夾著乒乓球折返一次
還滿好玩的˙ˇ˙

在期間咱驕傲的學弟 小胖 & 吊嘎 有先到
很可憐的...
飢腸轆轆的我們指使去便利商店找食物XD
**
接下來是去建中的大門等學弟妹S
好慢阿!!
我聽到 猩猩 在講說"以後遲到一分鐘不要只罰一塊喇...要罰一百塊˙ˇ˙"
我深以為是QVQ
**
接下來是去活動中心的表演&團康
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噢...
(本能性的渺小中XD)

建中技擊的地板動作很帥
這讓我想到日本摔角的魔神風車固定
好想學噢˙ˇ˙

中崙空手道打的套路感覺霸氣十足呢~
尤其是後面的對打中"黃帶比黑帶強"這句真的很有代表性XD
香菇 你真有一手阿QVQ

北一跆拳的踢氣球與木板很厲害欸
雖然說氣球有幾次沒抓好飛走了~
不過那踢擊的好大一聲"碰"真是震懾全場呢

昔日康輔社員以及做小隊輔的我實在是很不會帶團康呢~"~
氣氛實在不及其他小隊HIGH  T^T
ㄚㄚ...
以後一定要特別練練!!
**
之後就開始跑關了
咱第三小隊超威!!
大家都很厲害噢!!
即使第二關比手劃腳2分:1分飲恨
我還是覺得你們很棒:)

第一關"頭下腳上"我們一剛開始一直落後一分
不過我們常常追平分給予對手壓力
最後一輪的時候逆轉勝了欸!!
水啦˙ˇ˙

第二關"比手畫腳"只能說是運氣不好呢
第一小關我們還沒有進入狀況
第二小關我們漸入佳境...
只可惜對手還是多了三題~"~
第三關你們實在太強了喇!!
大勝欸!!
而且呢~
"建中黑糖冰"這題最是讚呢 ^^"
可惜關主還是得依照贏得的關數給分T^T

第三關"水上飄飄樂"
大家真的辛苦了
一直在等跳關玩的隊伍~"~
吼~
跳關玩的隊伍要檢討一下噢>"<
之後 小不點 給咱加了一分
還不錯˙ˇ˙

第四關"西洋擊劍術"
大家也都有實用我說的訣竅呢
只用牙齒咬並不將嘴唇閉上,
讓蝦味先不會軟的太快之類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噢!!
你們也為自己取的了再一次的勝利噢~~
喔耶XD

第五關"球你再靠近一點"
我們還滿幸運的呢
都抽到比較好用的部位:)
只是我們第三小隊只有8人
而對手有10人
所以最後一小關變成兩隊的隊輔上陣
真的對不起
明明抽到手臂和背
卻沒有夾好而讓球掉了~"~
不過我們還是勝利的喔!!

第六關"精神分裂症"
大家都很冷靜呢
其中有一小關阿
我們小個小隊僵持不下
反而是關主結巴
好像變關主輸了呢XD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噢:)

大家真的太乖了
都有好好聽話
(包括配合1、2、3去巴結關主XD)
也都有遵守遊戲規則呢
我反而覺得我做小隊輔真是不稱職~"~
對不起>"<
**
最後我們到活動中心拿完背包後
在司令台集合看表演

建中國術的奪刀、奪斧、奪酒瓶、奪槍的表演
超厲害的喇!!
我們師傅的書上也有寫說...
可是我們都沒練到~"~
看完之後好想學噢XD

再來是我們的表演
是打"少林拳"噢!!
不過我覺得我打得真的很欸...
感覺有丟臉到~"~
抱歉T^T

最後是板中國術的表演
小八極、連步拳等等
打的好流暢噢!!
行雲流水一般的
套路一定記的很熟˙ˇ˙

再來是頒獎
當然是第三小隊第一名拉
是不是XD
好開心噢
我們得到的宇宙超級無敵閃耀的究極拳套
裡面好多餅乾噢!!
當然是全部給可愛的隊員們啦:)
也謝謝許瑜哲後來留給我一包噢˙ˇ˙
**
散會後和建中國術&技擊還有景跆留下來討論檢討會要在什麼時候辦
我們從司令台討論到了活動中心
一邊討論一邊收東西
其中有一箱7-11的飲料
我喝了一瓶
在 喜感 說甭客氣的情況下...
再帶一瓶檸檬紅茶回家:)
還不錯喝呢
謝拉˙ˇ˙
**
景跆美女S回去之後咱留下來幫 小不點 找他的純黑外套
繞了一圈建中...
結果是在建中技擊社辦
真是麻煩了建中國術的捧憂們T^T
中間還不嫌麻煩的跟咱聊天
真夠兄弟噢XD(?)

之後還邀我們一起去吃麵
結果沒有開欸
最後到了隔壁家
拍哥 幫我點了跟他一樣的紅油炒手麵
(原本要點飯...結果飯賣完了~"~)
很好吃噢!!
中間我們玩了回吹牛
嘿嘿
我很誠實噢
你們看錯我了我好傷心XD(誤)
總之是第一個PASS
水喔XD
**
最後咱一起去搭捷運
結束了忙碌充實的一天^^"
**
補充一下我們本本的封面和封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