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社的威光,在比薩的催化與可樂的洗滌下,如千萬王帥之氣象,輻射成型...
**
在小白的食物賄賂下
我發現在安靜組的同學變多了˙ˇ˙
(咱把問卷上寫想學小說且自己承諾會安靜的同學集中在116教室,其餘流放117 O_O")
對此我一度發起嚴正的質詢
不過不久我就被比薩香馴服了XD
GJ阿!!
**
在比薩&可樂風波平息後
小說社課開始
小白發下了看起來就是裝很久的一大疊講義
開始自己上起社課
摁摁
很有社長架勢噢!!
是一些猜小說書名的小遊戲
詳細的不便多說˙ˇ˙
**
我在旁一直在寫板書
首先寫社費相關事項
再寫點名暨領取比薩的注意事項
還有小說猜謎的解答等等......
摁摁
比起上次社課
有秩序多了˙ˇ˙
**
國術社有好多勤練的學弟~復興真的有望了!!
**
國術社在我們這一屆
認真練的不外乎社長小不點、副社博色、還有俺˙ˇ˙
而這一屆學弟
自動提出中午練習的構想
下午也大部分可以配合到6點練習結束
除非遇二外等不可抗力之情事才離開
我雖非正式社員
但是真的超級感動!!
基本體能練習都從10下開始
每個禮拜增加
1600M要以全員7MIN以內為目標挺進
拉筋以師兄所說的腳尖碰下巴為偉大的願景
(我們二年級自己人沒一個人做到˙ˇ˙)
**
我希望這些學弟不要虎頭蛇尾
能夠持續修習不輟
國術是一種長久的運動
拳打百遍身法自然
拳打千遍其義自見
唯有勤
才能在武界有所建樹
**
我們目前社團的經費有限
對社員收的社費可能有些嚴苛
因為每月給沈茂惠老師2000是一定要的
兵器也都很有歷史了
斷頭斷尾的不在少數
前社長曾向學校申請鉅額經費
但可能是因為所謂"鉅額"
所以乾脆一毛錢也不下來˙ˇ˙
這學期...
真的得自力自強了
**
再次期許
成功國術要在我們與學弟這兩屆發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