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搬走我的乳酪 (中文)

 
 
『Who Moved My Cheese?』
這本書正被許多男男女女使用在處理生活或工作上所遭遇到的變化。使用本書的大小機構包括:ABBOTT研究所、BAUSCH&LOMB、BELL SOUTH、必治妥大藥廠、花旗銀行、 CHASE MANHATTAN 金融機構、伊士曼柯達公司、EXXON、 GEORGIA PACIFIC公司、通用汽車公司、GOODYEAR輪胎公司、 GREYHOUND公司、 LUCENT科技公司、MARRIOTT實業公司、 MEADJOHNSON公司、 MOBII汽車公司、 OCEANEERING、俄亥俄州大學、州農場、TEXTRON、 TEXACO石油公司、惠而浦電子公司、全錄影印公司、教堂及醫院、政府機關、美國陸軍等。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一個在工作中或生活中處理變化的絕妙方法
Who Moved My Cheese?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個簡單的寓言故事,內容充滿了人生中有關變化寓意深長的真理。這是個有趣又能啟蒙智慧的故事,內容是在描述四個住在「迷宮」裡的人物,他們竭盡所能地在尋找能滋養他們身心、使他們快樂的「乳酪」的過程。
這四個小人物中,有兩隻是名叫「好鼻鼠」和「飛腿鼠 」的老鼠;其他兩位則是身體大小和老鼠差不多的小人,名叫 「猶豫」和「哈哈」,而又這兩個小人的外型與行為和現今的人類差不多。
這裡所謂的「乳酪」是一種譬喻,它可以被當成我們生命中最想得到的東西。它可能是一份工作、人際關係、金錢、財產、健康、心靈的寧靜..............全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