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全體國術社社員被廣播到木板地集合
去了才發現是要拍樂聲揚的團體照
在一番思考之下
每個人努力的擺出pose

下午一到便例行性的鍛鍊八步
後周彥棻和悲劇來到
悲劇為了校慶表演教了我們兩個一路埋伏(我是附帶的)
教到一半因為悲劇忘記套路而停止
他也因有事而早早離去
我則在悲劇的託付下盡力調周彥棻的動作
其中最難講的要屬仆(?)腿
學長曾說是縮跨讓腳自然的彈腿
但要當事人馬上了解實在不簡單
周彥棻在獨立式上似乎也需加強

在一番調整之下勉勉強強的將動作調好
但最好是之後再請學長多加指教
周彥棻走後我則自己從八打開始練習
最麻煩也最重要的還是身體無法放鬆
做任何動作都會不自覺的讓肌肉緊繃
之後連先社長來時便不斷提醒我要放鬆、放鬆、放鬆
並講解放鬆與勁的關係
對我來說似乎還是個深奧的領域
-------------------------------------------------------------------
問題詢問
-------------------------------------------------------------------
1.勁與氣是否相關?
2.意念在國術上的分量?
-------------------------------------------------------------------
by黃韋智(智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