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好孤單壓~
學弟沒來半個~
江豪你們2個給我記住
不過稀有人物倒是來了不少~
博色.先社長.和另外一位每次來要找幹譙的學長
原先以為放學只有我一人
大家陸陸續續加入~

今天練了蟠龍棍
先社長看到以後馬上~
不行不行啊~然後開始......
不過今天倒是收穫不少
了解棍的運用必須靠著身體的腰力來帶
盡量讓棍去貼到身,並用身去帶棍
這和純粹只是用手力是不一樣的

這2者差很大
腰力就像先社長說的帕斯卡原理一樣
很奇妙~
 
今天也大概了解圓和斷點

在我解讀就是讓身體不要有斷點
而將力都傳到地
發力的時候也一樣,不純粹是用手力
滿神奇的
這和氣比較不太一樣~
我覺得勁和氣我比較能了解勁
也體會得來
但要實際掌握並使用自如看來還要很久的時間
但大概了解個方向~
嗯~今天收穫頗多~感謝學長

每週社團事報報   
1.本周三清明節社課停一次
2.徵求適合國術但又沒有公開播送版權問題的音樂(請中午放學練習時找我~平時我在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