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寒訓終於開始了~第一天就由我社長吊嘎來打吧~(其實是自己迷糊忘記叫別人打)
學弟都有到真是太令我感動了~(話說本來就該來阿~)
今天大致把八打都交給他們了~再來明天換功力拳~然後上二路~(期待有如此順利~)
今天的八打算是還吧~因為開學那段時間忙著要上菁英盃的連步拳
所以上到4打就斷了,所以這次算是補回了,而且學弟也幾乎都有來,所以也算補的很成功
話說還有連長也來了,他也幫忙解釋並實用了了一些動作給我們看
摔的真慘啊!大家輪流上並用不同的方式摔!摔!摔!
5打真是摔得很挫折,但對方腳筋也被捏得很痛~
連長也補充了一些八極.太極.及各種變招
不過還是得出了結論,得先用腳卡好,再用轉胯的力量,再加上手
這樣一左一右,不倒才怪~
今天算是墊子用最多的一次~畢竟一次3小時~比起平時可是長多了~
所以也都練得很完整,沒有每次體能訓練完,就時間結束大家要走人~
所以我覺得其實還算滿成功的
倒是連長一直說練太少了,他說他以前寒訓都一週,還整天
真是不敢想像,那樣是會功力大增,但能夠有時間來的我想也沒幾個吧~
制度是得與時並進的,現在這群學弟,3天全勤我就很感激了~(話說是從啥時開始標準變這麼低)
總之今天還是順利過完了,希望大家今天也都有增長一天該增長的功力,明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