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清的

我獨自站在木板地

無奈的

聽重複的語音信箱

這社團似乎只有我存在

苟延殘喘

斷垣殘壁

現在生存下去唯一的目的

就是為了向下一屆宣揚傳統武術

將最後一絲希望寄於學弟

當初要做幹部時

我誓言要起驚濤駭浪

讓這委靡的社團再振雄風

但孤鴻之志

似乎仍撼不動眾燕雀

星殞塵泥

似乎是詛咒延綿著這幾屆如我一般

大志難伸

孤掌難鳴
--------------------------------------------------------------
當初結業式前

叮嚀日期時間

還有補習請排在不衝突的時段

耳提面命

依舊耳邊清風
---------------------------------------------------------------
劉敦睿

很會忘記時間嘛

好不容易在臉書抓到你

竟然回「我有空再去」

當初說暑訓是每天一定要來

現在是怎樣

我說的話都沒在聽

滾出這社團阿

去好好玩你的遊戲王卡阿

最好去創個遊戲王卡社好了

你的態度讓我不爽很久

自私、賴皮、懶惰、不負責任

希望你自己改改

楊廷勛

你常常說要補習阿

補一補補到重修

哈~

練習時間拿去補習

真的有值得嗎?

跟我說甚麼沒補會更爛

你把看動漫得時間省下來就綽綽有餘了

周書安

你是想捲款潛逃嗎?

再不來練

你乾脆也去創遊戲王卡社好了
-----------------------------------------------
王淳昌

你只要把以前跆拳道的東西

不要用在國術上

你很肯吃苦

但要常來練

還有教你的拳套要記起來

不然是在浪費教你的人的時間

朱于威

雖然身體動作常常卡卡的

不是很流暢

但你肯練習

不過還需要再多更多練習

因為你不常來

終歸一句:要多來練習,儘管補習,你還是要在家裡練,就算拉筋也好,相信進步會很大的

黃韋智

你的資質很不錯

但最近遲遲等不到你出現

是否有難言之隱

希望你沒來的時候也能自己練習

別糟蹋自己的天資
----------------------------------------------------------
多來練 , 多來練

一句句多來練

沒人聽進半句

社團存亡

匹夫有責

誤社員五大禍害:『遊戲王卡(或撲克牌)』、『動漫』、『不守時』、『懶惰』、『不負責任』

這五害可謂武害

望諸位社員務必戒除

也望本篇能讓全部社員看到

並且了『悟』前前社長連上淵,前社長莊政翔,學長吳建樵,以及我

的努力用心,和一再苦口婆心說的事

都是為了讓這社團存活下去,進一步發光發熱,並且讓傳統武術歷久不衰、永世傳承





    53th 副社長    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