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Q毛也有來,有點讓我驚訝,不過有來真好,我每次去都至少有2個人陪我
今天體能訓練~4踢~棍花~刀花~3套刁動作
就差不多了
啊~今天的時間好像過得有點快,一下就4點半了
可能是刁動作花的時間較久吧~ (迷之音:怪我囉)
今天我也把刀花練得更完整了
有點欣慰,不過聽到接下來還要1天100就有點冏
不過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吧~
Q毛你的棍花要加油喔~
記得要直~中正~拿棍子中間喔~也可試著面著玻璃一邊練
嗯~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囉~




                                             BY吊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