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沒到叫小胖帶因為我被抽到英文會話期末考

下午幹譙跟副社一直在對手(幹譙眼鏡被小胖打爆了)

我心血來潮叫學弟學一下蟠龍棍結果他們學的真快~!!

只是伏虎與大部分步法還不夠好

之後約5:45出發去接景美

副社這時跟我說:我先回教室拿一下書包

之後我先去接景美 幹譙去買車輪餅*15(多到吃不完)

回來後我問副社去哪?

聽到的回答是去吃飯了

幹譙去看場地久未歸  我一去他就回來了= =

之後帶到社辦 約到討論完時間與基本功時

我想副社也太久了~!所以就去練習地看了一下

看到一個書包~~之後說來話長就送到教官室

回社辦說此事後~~幹譙說那是他的= = 不是副社的

就請他去拿回來~~然後被罵了一頓後才說我不是黃柏盛

之後前社長出沒弄了一下擒拿給景美看

結果我整個晚上都好HEIGH= =

都不知道在爽什就很白爛的對話

最後花不到幾分鐘就把原本要討論的事都解決了

發現如果一直用最後果斷的超高效率應該40分中早就開完了這樣

嘛~~副社一去不復返

真不知明天教官會怎麼找我去問話

詳細討論結果目前想睡意識不清

之後有請幹譙給我筆記本打

各位段考加油阿~~尤其是不斷請假那位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