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原本打算記完的功力拳

因為種種因素下無法記完

有點遺憾

但剩下第四階段的一點點

我想明天應該就可以終結了

話說今天的社團

像是失去了平時的旺盛活力

好像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半死亡氣息

難道是咱們已逝的工友顯靈來監督我們打國術?

今天人數比較少

也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導致也說不定

算了

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

太熱鬧反而有滯於國術的練習

這樣的感覺

讓我想一個人認真的打拳

邊打邊揮灑汗水

有種舒暢的歡愉

今天社團沒啥特別的事發生

有啥要補充的就寫上來唄!!!
-------------------------------------------------------------------------------------------------
今天看了一個小時的新聞

頗有感慨

世間無窮亂象

斬之不盡

一如野草

春風吹又生

摧盡濟世者三千白髮

在感慨萬千之時

心中響起

是這首「梟雄天下」(from霹靂國際多媒體,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 片頭曲)
-------------------------------------------------------------------------------------------------
梟雄天下(!!!勿購買盜版光碟!!!)

詞:廖明治 曲:阿輪 唱:荒山亮

戰火無情 江湖血路悲魂喪
歷史不朽 刀戟共竟戡魔功
英雄無淚 豪情縱橫神州蕩
智冠群倫 曠古絕今 笑蒼穹

軍威臨 馬無疆
逐鹿中原 誰能當
指風雲 掌乾坤
笑傲天下 任人狂

誰與梟皇論戰 何人權傾江湖
今朝翻覆玄黃 明日威震漢楚
龍圖霸業 一將功成萬骨枯
魔梟爭鋒 唯吾獨尊 絕千古


請大家多支持台灣傳統文化~!!!



PS.摁~多多加油唄!是說悲劇...我最近感覺不常看到你說...你是在忙什麼阿?今天早退也用"種種因素"輕描淡寫的一筆帶過= =難道是對國術沒有愛了XD?   那半死亡氣息會是因為我今天頭痛嗎@@?應該沒那麼厲害吧Q_Q"   看其他人有沒有要補充,就直接留言,我在幫忙貼上來。   看一小時新聞...還不如多練一小時國術˙ˇ˙...好吧,有所心得就代表你有看進去,也不錯啦~至於現在的社會阿...唉~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看得出來你對布袋戲很有愛呢˙ˇ˙~我小時候在嘉義也常常跟我阿公在看,那時候覺得很有趣,不過是在演什麼都已經不記得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