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董師兄掰我們付息一下之前的動作
像老驢臥蹄.老狗穿襠.壯士背虎等擒拿動作
今天教的紫燕制翅
感覺和老驢臥蹄的很像
都是凹別人的手
不過壓下去之後在凹在是有夠痛
手腕都要斷掉了啦
 

今天放學和小胖隊打了一下
學了滾手 但還是不大會用

社長今天還做了一下表演的動作
社長也先教了第一式
看社長和副社一起打
感覺還不錯
但小不點有點慢半拍
不知被副社殺了幾次........一直沒能及時

今天先社長拿刀去劈一下牆壁
竟然劈出火花     真是嚇死人了
有來的應該都有看到
不過那樣有點傷刀
且會劈出火花是因為上面生鏽了

今天的國術社就這麼驚奇地過了一天  

PS.錯字頗多...之後不會的字要記得問社長,問完再打。   滾手是什麼@@?   今天的社誌滿平鋪直敘的感覺...而且讓人覺得不大豐富呢~"~...下禮拜再加強囉:D   今天我睡了好幾次...頭和心臟都沒有好轉T^T(雖然說我一起來就是用電腦啦...不過我真的睡了很久...而且喝超多水的)...明天早上我再看情況,如果有比較好一點我再去學校幫你們看動作~"~(話說這一天沒上課都給睡掉、用電腦了...好了之後應該會很辛苦>"<...囧...頭脹的有點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吊嘎記得作LOGO,小胖記得上傳照片。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吊嘎(LOGO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