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靖哥哥 (現在也叫過兒) 的茶,感恩哪

大家都說小胖現在超級厲害,已能傳腳底力、鬆重,還能氣凝於足,簡直是震爍古今的新一代大俠,乍聽還真不能相信,不過故-先社長 (現在也叫姑姑) 和過兒都這般形容,我想大概不假,何況在 228 能夠被稱為最鬆者,實在讓我很想看看現在的胖俠,話說這學期好像只看過胖俠打了一兩招,我真是沒福氣啊

回主題,照例晚上只有我們三隻,今天終於能多打幾套,從八打一直到太祖長拳 (可惜沒人帶兵器,莫非有預感?),先社長不用多說,很多拳都很漂亮了,就差 ..... 擺蓮 ..... 腰胯 ..... 該死命門 ..... 討厭的大椎 ..... 還有些,嗯,這說來比較困難,有些動作,如果我們提點,一般人大多能感覺到不對勁之處,但今天發現先社長有幾個動作他內心似乎覺得沒問題,可是我感覺不對,這就有點麻煩,搞不好姑姑心裡犯嘀咕 "師兄雞蛋挑骨頭吧、沒話找話講吧!",我要想想怎麼講這種快要跨越一級之前的模糊點

過兒就不用說了,他似乎和姑姑練了玉女心經後內氣充盈,學啥都越來越快了,除了記拳 (寫到這邊突然覺得小胖似乎真有可能成為楊澄甫 II),加上腰胯的內旋與下墜,只要腿再放出去一些,強啊

照胖俠這種進境,恐怕成功高中國術社很快會出一個可以發輕靈勁的大俠,小胖啊 ..... 收徒弟啊 ..... 背後靈啊 .....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蔚明居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