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跟準時挺無緣的

 

今天早上台北富邦馬拉松

 

公車不來了= =

 

我家被包圍了= =

 

突破重圍到捷運站又發現錢包忘了帶

 

只好重新再來

 

到的時候似乎已經10點多了

 

跟師父道歉遲到後就看到悲劇與小胖在練習

 

今天董師兄、白師兄都沒來

 

只有林(應該沒記錯吧!)師兄à董事長那位

 

有來~~跟我們打八打、三套

 

今天全部師父親自教學,本人感到有些和藹可親的壓力

 

師父不只跟我說不下五"要練"  平常多好多次

 

平拳、立拳、槌、粹、砲拳(字不清楚)的解說給新生聽一下

 

之後示範八打實戰(我練不夠多)

 

看完我二路埋伏又是之前沒改掉的地方(雙腳齊跳那邊)

 

後來親自打十字趟教我們

 

不過說腳不好所以沒做下去(不過還是有做出步法來)

 

總之總之~~~有點想考慮強制來228練習,不過怎麼強制就不知道了= =

 

師父對小胖說:要練~!練一練就瘦下來了XD

 

其實師父很平易近人的,不過千手擒拿真的是毫不施力就倒了= =

 

今天親眼見到一分熟的鳥大便感覺怎樣,懂爲什我要在講義提到了吧~!

PS.囧...沒能去當真是虧大,下禮拜我爸媽出國,家裡沒大人正好可以去,其他人也要去阿!!(我覺得強制無望,頂多再三提醒罷!)是說對小胖說的那句還滿中肯的XD~小胖加油唄~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