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國術社幾乎沒有練習

{ 少林拳都偷懶沒再打}........ (還敢說阿= =")

 因為今天幹譙社長都去緬懷過去了{悲劇這樣說} (是整理年鑑拉@@")

而他從社辦拿來藤棍和木棍

{男生果然看到長長的東西就會興奮} (恐怕僅止於你吧XD)

我們五人{悲劇吊嘎哥利、加悲劇的同學}便開始玩起棍來 (不知道悲劇的同學下學期會不會入社?要努力爭取嘿!!)

而今天我又被了一次{而且還是木棍打到} (哈哈~一剛開始練習打到腳是常有的,下次多注意自己的腳步還有自己周圍有沒有人囉)

哥利你給我記住,我這殺人兵器不會放過你的

這個月我被陰了三次{兩次悲劇+今天一次}

 後來先社長來了

可想而知我們的混混心態迫使我們開始練內功

於是又是一連串的內功時間

真是的不能在混了

我居然不能克制誘惑........
 
{悲劇引用你的話}

==========小胖冏成原子==========
 
嗄............

國術社不能在混下去了............

不然就被內功社取代了 (你還好意思說@@")

============氣功社===============
今天的我又有新發現了

有越來越多種可以偷氣的方法

加上我會納氣了

運用氣可說是家常便飯
 
尤其是我的扇子{陰陽}

越來越像神器了

各種偷氣的方法

已經越來越精通了

又持續在開發新的技術

甚至已經可以嘗試為自己開周天{危險,被先社長干擾差點走火,好孩子誤試}

如果一直強下去

金庸小說真的成真了

不過說正經的

氣功有時不要玩太過頭

要不然會很危險

我說真的

尤其是危險的事 (例如?)

(照片已經一個禮拜沒用了,快點想辦法,不然只會越拖越多到最後就都不用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