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這是比較近期的作品˙ˇ˙



忘記忘記妳

我將滿溢的思念 託付在疊疊的詩篇

晃蕩在 看來看去都是妳的人群中

只盼妳能聽見 藏在胸口的深情吟唱 

 

唱阿唱 走阿走

粗心的我丟失了連接在妳小指上紅線的那頭

 

於是緣分 讓無緣的人錯身而過

於是時間 讓相愛的人相思不再

 

********************

 

終於明白

說不出口的話語是不能說出口的話語

 

於是我深深呼吸 告訴自己

放棄吧 放棄一起在未來牽手微笑的美夢

忘了吧 忘了妳那縈繞腦海的愁容和笑語

 

然後拿起劍 捧起琴

踏上連接未來與過去的迴廊

 

********************

 

直到我跨越了沙漠 征服了大海

在嚐盡了所有一個人的孤寂以後

 

劍已鏽 琴已裂 

脆弱的紙張也已化為紛飛的蝴蝶

 

那時

或許我能想起 要放棄追尋妳的身影

或許我能想起 我早已忘記要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