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鍊劇場版確定!

鋼鍊劇場版

漫畫全系列銷售量突破5000萬卷,MBS、TBS也二度動畫化。從2001年開始連載並在2010年6月結束的超人氣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確定將會在2011年的夏天再度跟我們見面了。

『鋼之鍊金術師』是敘述在一個鍊金術與科學一樣發得的世界,失去母親的主角二兄弟。為了喚回過世的母親,使用了傳說中禁忌的死者復活術『人體鍊成』,可是鍊成失敗時的反彈效應,讓愛德付出慘痛的通行費左腳、弟弟阿爾則失去全身。為救回弟弟,愛德犧牲右臂作代價,將阿爾的靈魂固定鎧甲上;而失去的右臂和左腿則由『機械鎧』義肢來代替。為了取回失去身體的二兄弟就此踏上一個尋求賢者之石的旅程…。

劇場版的名稱為『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の聖なる星』

鋼の錬金術師

目前公佈的STAFF如下

監督:村田和也,所參與的作品較知名的有『CODE GEASS 反逆の魯魯修R2 (副監督)』『機動戰士鋼彈 UC episode2 (演出)』等等。
腳本:真保裕一則是寫過『ホワイトアウト、White Out』『Amalfi 女神的報酬』等電影大作的小說家。
角色設計、總作監:小西賢一的作品則有『東京教父』『地球防衛少年』等等..。
動畫製作公司:BONES,俗稱骨頭社

在STAFF陣容發表後,粉絲們有一大部分的人對於腳本跟監督的人選感到憂鬱。希望骨頭社不要走上鋼鍊FA的後路就好..。另外從22日開始,第一彈的全國共通特別鑑賞卷開始發售囉。還有付贈敲可愛滴特典愛德華手機吊帶,而有購入單行本第27卷的粉絲們還可以享有神秘禮物唷。

untitled

鋼鍊 嘆息之丘的神聖之星官網連結。

ついに語られる、禁断の絆の物語。

 

 

 

 

BLACK★ROCK SHOOTER2』制作決定

BRS

以目前外貌與人氣都相當火熱的女聲優花澤香菜作為嘉賓的,新加坡2010年亞洲動漫祭AFAX(Anime Festival Asia)。在這次的盛會中意外的G.S.C社長安藝貴范宣佈了,在今年中週邊商品銷售成績相當優異的『 Black★Rock Shooter 2』的製作決定消息。

雖然說當時隨書附贈的免費OVA第一彈劇情評價實在算不上好,但畫風跟其他細節部分還是直得令人期待滴。由於這次社長只宣布『 Black★Rock Shooter 2』的製作決定消息,所以粉絲們也無從得知到底BRS2是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跟會在什麼樣的平台上放送。心急的粉絲們,只好等待官方下次釋出消息囉。

 

 

 

ONE PIECE真人版問卷調查

one piece 1

這陣子瘋狂刷新各項紀錄的除了K-ON之外,另一個就是在『週刊少年JUMP』上由尾田榮一郎大師所連載的『ONE PIECE』。這次所調查的ONE PIECE真人版角色由誰出演最恰當的問卷,是以在東京渉谷區內工作的女性為主要對象。從問卷彙整後的結果得知,魯夫被認定由香取慎吾演出最適合、娜美則是上戶彩、騙人布是大泉洋,而最想讓他當自己男朋友的則是香吉士、最想成為結婚對象的是索隆。

這份網路問卷調查是從10月1~28日為止,20~39歲的女性506人為對象完成的。在這群女性當中,最適合出演香吉士的角色由向井理拔得頭籌。向井理最近在日本可是紅的發燙,不但在與綾瀨遙合作的螢之光2表現出色,也參與了準備要接棒NHK年度大戲『龍馬傳』落幕後的另一檔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最近甚至還傳出了跟北川景子在戲場熱吻的消息呢..,真是個令人羨慕的傢伙啊。

One piece2

至於最適合扮演索隆則是最近在日劇秋番中扮演善良獸醫杜立德的帥哥小栗旬,而最想他成為男朋友的第一名雖然是香吉士,但票數也僅僅是領先第二名的魯夫一點點而已,三位則是索隆;由則是『感覺很寵女孩子』、『好像隨時都可以享受著熱戀中的氣氛』。而最想跟他結婚的角色則是索隆第一位、香吉士二位、魯夫三位,粉絲們的理由是『最值得信任』『給人很男子漢的強悍感』。

最後在這群女性中,有閱讀過ONE PIECE這部作品的人佔了全体的41%,而之中有買漫畫的佔了19%。而這19%之中擁有全部60卷的女性佔了58%。在這份問俊中,最後的問題是你願意看ONE PIECE的真人版嗎?有81%的人選擇了不願意!

至於會不會真的有這款真人版的ONE PIECE出現呢,筆者覺得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魔法禁書小黏土人第二彈

up69230

敲可愛小黏土人發售消息出現!喔喔,這次終於輪到佐天淚子跟木山老師登場!貓眼的霹哩霹哩也好可愛呢..,至於為什麼固法會連續二彈登場這個問題就真的是個謎了啊。

201101_004 小黏土人第一彈的人物為以上四位

以下資料為第一彈的價格,提供給各位粉絲們參考囉。

商品名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小黏土人『4種 1 SET』

發售日
2011年01月(予約)

製造商
SEGA

尺寸
70mm

標準価格
日幣3,980(含稅)

 

 

元氣三姊妹

元氣三姊妹

三個超級詭異的小學六年生這次將會在冬番再度披掛上陣了,這次優先推出的TV CM也是跟劇情一樣讓人看了完全猜不出來啊(苦笑。不過很意外的是全期只有8話讓人小小的意外了一下,但是對於常常被拿來跟花枝娘比較的元氣三姊妹來說,目前在動畫的人氣度方面可是遠遠落後給花枝娘囉。加油吧!!丸子三姊妹!

 

 

 

 

BD/DVD版將追加TV版中剪掉的部分

俺妹001

根據製作小組Twitter上的互相往來顯示,俺妹的BD/DVD版將會加入在TV中被縮減掉的部分。例如2話中的某事件跟5話中的綾賴的約束事件,不過某些粉絲們對製作小組這種手法讓人感覺到不愉快啊。

2_20101114193755

因為想看到完整版就一定得去買BD/DVD,但是想到不加入這些橋段的話,又好像少了些什麼。真是矛盾的心情呢(笑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