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228領死(辛苦了XD)

 

我已做好萬全準備,這是不得不負的責任

 

~~~果然全社團只有我一個人(!?)

 

沒關係~~就這樣吧~~~

 

我死後~~~社團就交給幹譙博色……()

 

不過沒想到的,師父沒有說什,只有在最後要離開時說:

 

「社長要叫社員來練阿~!當什麼社長?!

 

~~~~而且或許是太久沒去228

 

(因為段考+下雨+迎新+比賽  已經好久沒去了)

 

(回家後因為沒跟師父解釋之前沒去的原因而被我媽罵)

 

(就算師父沒提還是得好好報告一下  就像路過對老師問好一樣)

 

(老媽那輩的觀念)

 

我都不知道現在老師(師父)居然會親自教導(哇...真的喔!?要叫學弟趕快去!!)

 

以前就都只說而已的~~~~對於這樣的改變……又更顯內疚

 

唉呀呀~~~~我明白的   再次感到師父的功力號召力有多(震懾)

 

20年前(沒那麼久吧XD)的師兄們練到晚上9點多以後(師父親自教導)

 

而且在高中2年內就練完了韓門全套(好快= =...先社長花了兩年多還有缺欸...)

 

我們高二這屆之前練到晚上7(沒錯!!)(董師兄與廖師兄偶而教學)(兩個都一個禮拜來一次...雖然少,可是人家也有自己要忙的事...不可強求...先自己檢討有沒有把所教的練好唄 :D )

 

高一這屆平均練到5點半……(前途堪憂>"<)

 

我一直認為社團是種逼不來的樂趣   逼了就沒有意義了

 

但對於現在沒有強大的號招練習的力量

 

就沒有一個給他們陷下去的機會

 

該怎麼辦??雖說是我的能力不足(沒關係你盡力了...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才不能像師父師兄那樣博大精深的教導我們

 

……該怎麼辦????快瀕臨崩= =

 

下午跟實習幹部設備去了細緻刀劍館

 

的老闆很同意的………….嗯嗯~~~狂寫了估價單

 

看學校要砍多少~~~

 

之後學弟買了原價600改版過的功夫褲(500  因為上次他說的500版已經絕版不賣了)(好貴!!)

 

是不錯啦~~看的出來  繫腳的與腰部的鬆緊帶都不是線

 

不過褲子通風這點……不知風寒感覺會如何  有待時間考驗

 

話說190那版就已經很好了(價錢衡量上)

 

200元買保養液時下了一跳(好小一瓶感覺好)

 

養劍法的話~~老闆沒提  不過有說使用方法:

 

先剪20*20左右的布滴油到整塊都浸油

 

然後擦兵器,使用後找一個塑膠盒密封布料(油會吸引昆蟲)

 

重複使用直到油不夠再加或者破損丟掉換一塊

 

擦拭破練兵器的請不要與新兵器的用同一條布

 

會有雜質干擾

 

我的結論:先用砂紙把舊兵器生鏽部份摩掉(重心也會慢慢調回吧?!)

 

再用中油去漬油擦掉所有雜質

 

布料還是要分新舊兵器這樣

 

今天照片:由於沒帶相機也曾拍攝(本門照理不外傳影片,但現在應該沒有光靠影片就可學走的人,所以師兄有解禁(師父就不知道有沒有允許))(T^T)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