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網頁:http://www.seiyuawards.jp/voting/" href="http://www.seiyuawards.jp/voting/"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blank">投票網頁:http://www.seiyuawards.jp/voting/


在今年度迎來第五回的聲優大賞,將從本月份的22日開始投票囉。參加競選的獎項有主演賞(主役)、助演賞(配角)、新人賞、歌唱賞、個人賞。投票期間將從10月22日開始到明年的1月1日截止。頒獎典禮則是預定在2011年的3月5日。



至於能夠取得被投票資格的聲優或者歌手,則是必須滿足在2010年1月1日開始到12月31日這段期間內,有新作品在電視台放送(新作的episode也算在內)、網路上配信的作品、在遊戲中有演出的作品。只要符合以上條件,都可以視為得到第五回聲優大賞的參賽資格。



至於投票方式有好幾種,可以利用『第五回聲優大賞』的網頁、文化放送的手機網頁、『アニメロミックス』『アニメロ★うた』『超!アニメロ』的手機網頁。也可以實際到東京ANIME CENTER所設置的投票箱投票,或者利用聲優情報誌『VOiCE Newtype』裏附設的明信片來進行投票唷。

以下是前四回的得獎名單

主演男優賞
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小野大輔


主演女優賞
朴→平野綾→釘宮理恵→沢城みゆき

助演男優賞
石田彰→小野大輔→井上和彦→浪川大輔
宮田幸季→神谷浩史→杉田智和→三木眞一郎

助演女優賞
小清水亜美→釘宮理恵→遠藤綾→井上喜久子
後藤邑子→斎賀みつき→沢城みゆき→堀江由衣

新人男優賞
柿原徹也→羽多野渉→岡本信彦→阿部敦
森田成一→代永翼→梶裕貴→前野智昭

新人女優賞
鹿野優以→加藤英美里→阿澄佳奈→伊藤かな恵
平野綾→小林ゆう→戸松遥→豊崎愛生


其實筆者在今年春番就開始感受到平野、能登、釘宮的時代似乎快過去了。新的聲優勢力不斷的在抬頭中,尤其是輕音部K-ON的大成功更是加速了這個過程。相信女性各獎項的得獎者應該不出..竹達彩奈、悠木碧、豊崎愛生、日笠陽子、壽美菜子、花澤香菜、戶松遙這幾人吧。至於男性聲優汰換的速度就比較沒有這麼快速了,所以大概還是會由小野、杉田、宮野等等這幾位在競爭。


在這場無法以肉眼看見的慘烈廝殺中,會是原本的王者擊倒來襲的挑戰者繼續保持著王座、還是新一代的挑戰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翻舊時代呢?你選擇的聲優將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