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了嗎 從遙遠彼方吹來的誘惑之風

聽見了嗎 在內心深處迴盪的夢幻之音

飄渺星空的碎片灑落大地 形成朦朧的琉璃色迷宮

迷失於無限迴廊之中 找尋失落已久的秘密

風中摻有妳溫柔的氣息 使我心醉神迷

一起走吧 徘徊於風的迴廊 然後 成為永恆

聽見了嗎 在夏夜星空呢喃的盈月之語

聽見了嗎 隨花瓣旋舞飛空的水之歌吟

離去與重逢是互相交錯的 命運總能牽引我們相會

迷失於洶湧人潮之中 找尋不曾遺忘的身影

湖上飄浮著你戴的頭花 使我心神不寧

一起唱吧 聆聽潮水的清音 然後深深呼吸

劍已鏽 琴已裂 風已止 水已竭

曾將相思託付於書頁 如今化為泛黃的詩篇

我夢中的可人兒阿 為何至今仍看不見你的足跡

但是 我不會放棄 所以 我繼續追尋

將壞琴捧在懷裡 滯留的蒼鬱之風總會重新流動

把鏽劍掛於腰間 乾涸的深藍之水終將再次嗚咽

因為 我不會放棄 所以 我繼續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