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13樣...

感覺自己好傻...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來插去

2、地下有階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內)
(還有照著磁磚間的縫隙走,沒踩到縫隙不行˙ˇ˙)
3、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我是用手錶照=W=)
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后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形出來
(還有葉子@@")

5、吃完瑞士糖之后,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6、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7、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后
(我是貼"我欠嗆"耶XD)

8、拍別人左邊 站在別人右邊
(還有站別人右邊用右腳從背後去勾別人左邊Q_Q")
9、踩別人的影子
(而且還爆頭˙ˇ˙)

10、丟別人門口的拖鞋下樓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我是側身滑)

12、在電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我是在電扶梯耶)

13、用螢光筆油指甲

14、下雨打傘,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據了解轉完要隔一陣子再轉水才會比較大且噴比較遠Q_Q")
15、家里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那三項我沒有...不過有對鏡子打國術=W=)
16、在街上見到狗就扮貓叫,見到貓就扮狗吠
(我是遇到啥就學誰叫..狗的反應熱烈,可是貓都不理我~"~)
17、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聽雨啪啪的聲音 感覺很爽
(好小的時候喔...現在會怕濕掉)
18、玩家電包裝里的那張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幼稚園換新電視的時候按了好幾個小時˙ˇ˙)



你做了幾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