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這是個以第一人稱進行的四格漫畫,第一集「她」是「我」的女朋友,兩個宅宅平凡又閃到爆的日常,就此展開。

     第二集則是從第一集的主角開場,但在中間就轉到了他的朋友,也就是第二集的男主角,而這次的故事不在是發生在宅宅的房間,而是學校的漫畫社,雖然也是快樂搞笑的日常,但有些事似乎有什麼改變了

     第三集的開頭則是由第一集的女主角開始,這集的女主角是第一擊女主角的社團社長,而這快樂的日常又似乎陷入了黑暗

 

角色

第一集男主角:外表平凡,憨厚老實,卻也時分體貼。

第一集女主角:外表美麗,在學校十分有人氣,百分百的傲嬌。

第二集男主角:牙尖(外表)嘴利(還真的挺炮的),似乎畫畫技巧超高。

第二集女主角:漫畫社社長,對自己的外表和畫技沒信心。

第三集男主角:十分隨性的一個人,擔當吐槽角色。

第三集女主角:個性是個十足的女王,但卻意外的純情。

 

心得

     這本漫畫剛翻開時驚愕了一下,內心OS:「這樣的漫畫沒問題嗎?」賣H一位濃厚加上詭異的的畫風,這的確讓人有些卻步,不過看下去後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雖然還是有些賣H,可是跟很多真正賣H的作品比起來就是小巫見大巫,取而代之的是宅梗的搞笑和無限的閃光彈製,雖然很閃,但是卻閃得很清新。

     到了第二集,搞笑的風格不變,但在閃光的部分卻做了很大的改變,甜蜜蜜的愛情喜劇變成了酸酸甜甜的暗戀故事,對自己沒自信的女主角和挺有人氣(似乎)的男主角,最後的告白也令人出乎意料。

     而第三集,女王個性的女主角(前面兩集就出現過了)在戀愛方面卻意外的純情,而散漫的男主角卻帶來了這系列故事出乎意料的黑暗。

    總而言之,這是部值得推薦放鬆心情的小品,雖然出的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