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根據醫學報導

長期睡不好,身體的各種毛病就會出來

關於這句話,我的體會實在是太深刻了......

禮拜五晚上睡不好,這是個開頭...

然後接著禮拜六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的舌頭上面,又一圈齒痕了...

只要沒睡好,舌頭就會腫大,然後睡覺的時候會去咬到

導致我現在舌頭腫的跟什麼一樣,而且舌尖偏右的地方,還有一塊肉被咬的特別厲害...

都看見凹洞了...連講話都讓我痛不欲生阿...

更慘的還在後面,上次似乎說過了,沒睡好的我,牙齒會痛到連閉著嘴都會痛

更別提咀嚼食物了,我這張嘴,在這次慘烈的情況當中

可說是廢掉了,吃東西會痛到會流眼淚,講話不小心碰到也痛到炸(所以我講話大舌頭了...)

在此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