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嘛,要說是對自己的行為辯解,我覺得也不算

應該說"解釋"才對,畢竟如果說是"辯解",感覺就好像已經承認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的

關於在遊戲中砸錢這種事情,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今天,我花了1200t買了某樣寶物,跟同學談起時,他說:「哈,你台戰耶」

並且在談話中表示,他無法理解花大錢買一串數據的意義在哪

我卻認為,說出這種話的人,把它看的太直接了吧!

的確,那些虛擬寶物說穿了就是1和0

但是,哪個能賣大錢的軟體,不是由1和0組成的呢?

還有那些賞心悅目的電繪圖片、數位3D電影

「全部」都不過是一串串的1和0,那為什麼人們願意花錢看電影、買程式(不用說什麼高級軟體,拿遊戲軟體來說就夠了)

卻認為花錢買虛擬寶物這個行為很奇怪呢?

我本身是幾乎不看電影的,以現在一場電影的價格,我少去個4-5場電影就存到1200了

何況我自出生以來看電影次數兩隻手數的出來

同樣是花錢買開心,我希望可以盡量的解除大家對虛擬寶物交易的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