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bb0543769987a564e45cd00e05d17e.jpg



赤松中學老師創作的、目前正在MF文庫J連載中的輕小說『緋彈的亞里亞』自從今年4月中旬放出了動畫化的消息之後一直遲遲沒有後續的消息。八月底的時候公開的PV也是以輕小說的形象對人物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如今這部作品正式敲定將於2011年春季播出決定了!這對於諸多對這部『緋彈的亞里亞』抱有強烈期待的粉絲來說無疑是一個大好的消息了,既然敲定了播出檔期,接下去一系列的情報就會如同遍地開花一般的推出了。


『緋彈的亞里亞』是赤松中學老師自從2008年8月起開始連載的輕小說作品,目前小說已經發售了七卷,最新的第八卷也將於12月24日正式發售!本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名叫神崎·H·亞里亞的擅使雙槍雙劍的S級精英武偵,從不聽別人的意見,處理事物經常獨斷獨行。因母親被迷之組織伊·幽陷害,背上了864年刑期。為拯救自己的母親,亞里亞向迷之組織伊·幽發起了挑戰,她使用的武器是一銀一黑兩把裝填.45ACP彈的M1911。「緋彈」由某種特殊金屬製成的子彈,由於金屬呈鮮艷的深紅色,日本稱其為「緋緋色金」,簡稱「緋金」。「緋緋色金」能讓擁有者得到異常強大的超能力,但繼承緋彈的條件十分複雜。繼承緋彈的人可以得到強大的超能力,但也有副作用。擁有緋彈的人可以延長自身的壽命,但也會延緩自身的生理成長,如果在成長期(青春期)將緋彈植入身體內部,被植入者的瞳孔與髮色都會漸漸變化成緋紅色。這也就是這位被稱為「緋彈」的炎發雙馬尾武偵探亞里亞的稱號來源了,對於動畫化的後續情報我們會持續的關注並且為大家及時的跟進!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