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洲際盃棒球錦標賽今天進行最後 1天賽程,
中華隊義大利進行季軍戰,比賽一開始就處於落後的中華隊,一路苦苦追趕,最後以3比4輸球,洲際盃獲得第4名。

首局中華隊內野大亂,郭嚴文與林瀚都發生失誤,義大利擊出兩支安打,1局上就攻下 2分。中華隊1局下先追回1分,2局下林瀚、林哲瑄與郭嚴文都敲出安打,中華隊追平比數。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鴻文前4局無責失分,直到5局上體力下滑, 2出局後投出保送,義大利連續兩支安打狙擊,中華隊2比3落後1分。

陳鴻文先發5局退場後,林煜清6局上連投3個保送,所幸後援投手黃志龍用三振化解危機。不過7局上黃志龍被擊出二壘打,這半局失1分,義大利取得2分領先。

中華隊7局下林智勝擊出安打後,演出盜壘成功,中華隊連續兩次推進,林智勝幫中華隊跑回第3分。

落後1分的中華隊,9局下2出局攻占滿壘,高國慶擊出內野滾地球,中華隊未能演出逆轉。



ㄚㄚ...才剛迎新回來就看到這個消息~"~
好傷心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