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閃靈樂團的台灣演藝介紹,從一開始就放眼國際,希望樂團能夠被國際看見台灣能被國際看見,再回頭看看現在我們,突然真覺得有點小鼻子小眼睛,當然或許身處環境不同,所造就出來的氣度有差,但自己以前也曾有那種雄心壯志,希望自己能成為一流的人物,真的踏入社會之後,整個一頭土臉,開始遇到一些挫折後志向也變得越來越小,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想做甚麼就直接做下去,常常沒有想得太多,現在卻是越想越多,越來越害怕失敗,於是越來越保守。

 

同樣一顆石頭,以前可以輕鬆輾壓過去,現在好像很礙眼,那種比例的感覺不同了。

 

我想我需要再一點時間去思考未來的些東西,再重新思考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而又怎樣我能夠真正地達到我的理想。

 

我要變的更大一點,我要變得更勇敢一點,才有那個力氣去打碎一切的障礙。

 

當然可以思考變得不勇敢的原因,但有時,或許不要想那麼多、探究那麼多,反正,做就對了!因為終究,做決定的還是自己、改變的還是自己一樣的人,如果可以因為探究原因就獲得力量,那代表那個人其實原本就有那力量。

 

沒有想要打太多,就小小的紀錄。

 

-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