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網誌了,其實最近還蠻多東西想要紀錄的,包括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我大概打一下可能有些甚麼,看到時代力量委員靜坐還有民調,讓我想思考對於眾人皆醉我獨醒,在這種狀態下我的看法

 

還有前幾天跟朋友聊,對於自己的一些障礙,自己內心很深層的羞恥感,又或者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覺。

 

還有昨天跟偉婷聊天,蠻大的重點在聊,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專家

 

還有前幾天跟朋友聊,也聊到對於人生的看法努力當下。雖然這主題真的已經被我寫了好幾次了,哈哈哈!

 

還有對於寫情緒日記跟面對自己情緒這件事。

 

恩其實要打的話應該也可以打蠻多的,但最近實在有點懶,所以就沒有記錄下來,感覺沒有打下來有點可惜,可是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讓我都非常不想動,但最近又常常很多是觸發我很多思考的一些事,好吧!我覺得最近應該找個時間來好好打一下。

 

恩,覺得上課之後,自己真的有慢慢地有些改變,特別是關注情緒這方面,就不會再像以前很注意理性觀,或者關注在技巧方法上的解決,更可以去挖掘出再更深一點的情緒來源,感覺自己又進化的感覺哈哈哈,大概就是自己又是一個很大的蛻變。

 

我真的很懶惰拉,雖然我很喜歡學東西,但我真的超級無敵懶得念書跟看書,雖然每一次都會學到很多,每次都用我現有的知識去思考人生問題,哈哈哈!不過我很熱衷於在生活中思考事情,特別是在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自己也會思考一些事整理一些事,或是在生活中,又或者是在打文章的過程中,把它寫成自己的一套看法,我覺得還不錯。

 

恩,廢話沒有很多,目前都是很懶得講的狀態哈哈!大家晚安。

 

-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