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卡內基訓練的地點在成功高中附近,忽然有種很奇特的感覺,就是我在高中時就知道卡內基訓練,但卻在不知道原來離得這麼近的狀況下通勤了三年。
(1)利用停、隔、鼓(停頓、間隔、強而有力)來介紹自己的姓名,可以展現自信的良好形象。
(2)學習記住他人姓名及幫助他人對自己姓名印象深刻的方法:聆聽、印象、重複、聯想。
(3)我們從記住、記對他人姓名開始展開人際關係的第一步。我們練習將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並培養對別人感興趣的習慣。
感謝講師利用誇張的語調和肢體讓我們的學習印象深刻,並讓我們實際在教室中練習運用,並上台分享,我自己上去很多次,而且每次上台都一定會把我不同的夥伴拉上台,增加練習機會。


2.到我家附近的詰來富港式燒臘買便當回家,天氣很熱讓我一直飆汗,太陽也很大讓我帶的隨手書幾乎無法看,點了兩分雙拼但沒想到漲超多!結果身上帶的是之前的價格沒帶夠,老闆就讓我「沒關係,先帶回家吃吧」,感謝老闆的阿莎力,下次我去要補上少付的。


3.跟家人一起看了《麻辣賤諜》,這告訴我們不要隨意地低估身旁可能平常一點也不起眼的腳色,在關鍵的時刻,誰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天賦都說不得,也重新體認在一個女人的魅力元素裡,好看並不是全部,而更要看清有什麼厲害的能力、善良卻機智的心靈與綜合起來潛力。感謝表弟買了師大附近的鍋貼給我吃,雖然一顆五塊錢,但是很大!十顆就可以比一餐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R045tN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