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上了生命真相的課程,將人生分成生、老、病、死來講,生說得比較少,老用了用青木純2003的影片、《鏡子》、椅子(輪椅)、杯具(點滴)、車子(靈車)來呈現,病用腦溢血、人工關節、脊椎手術來諭示,死用交通事故和各種意外來說明無常。感謝今天的震撼讓我對生命有更深的體悟。


2.吃完午餐,跟這次體驗營的同學們告別,給他們名片,並在上面寫上想對他們說的話,接著讓系上的教授載我回民雄,一路上興奮地跟老師和師母分享體驗的過程,老師也跟我說了一些對儒家的看法。感謝老師特地來載我,也感謝研所畢業還在師培打工的學長再把我從我家載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3.一回家,媽媽就幫我用檸檬水,而最令我感動的是爸爸把我的東西用一個資料夾小心翼翼地收好,包括成績單、必選修科目冊、我之前寄的課表、卡內基的信等等,隔了好久再次看到家人真的很開心。感謝舅舅把我載到火車站,不然我就沒辦法把我的行李拖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