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上睡了好久、在床上翻滾了好久,也思索了人生,好久。看著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屋裡,伴隨而來的光與影,在書上、在酒杯裡、在懶在床沿的左手旁,同時,也隨遍身的血液布滿了自己,彼此產生連動,在它的時明時暗裡,感覺就像是自己人生的閃爍不定。感謝自己為生命留下了些空白,在動盪的歲月中平淡出一點靜好。


2.聽了一段有關溝通的演講,提到成人平均在接觸一個名字或訊息六次就會記得等等研究數據,並強調充分蒐集資料和審慎查證分析的重要。感謝這個演講讓我重新審視自己,希望我自己能保持親切的微笑、關懷尊重的眼神,如此我才能真正如願地給人帶來暖流,希望我的穿著可以更簡單、樸實,那最好是能有更多專業的正式服裝,希望我的表達能更加清楚簡單,讓人輕易了解溝通的重點與目的,希望我養成許多好習慣,因為好的東西自始至終使用,所獲得的利益最大,希望我對事情能更加專注,一次只解決一個問題。


3.聊天聊到台灣在許多地方的標準不一致所以造成很多動亂,最明顯的是在稅金,但很難達到真正的公平,而且也沒有人願意自己比別人多繳就對了,論社福,芬蘭稅達60%,有人願意嗎?感謝今天又多聽了一遍台灣斷交史,希望自己將來面對任何變故也能如蔣公所說「莊敬自強、篤實踐履、慎謀能斷、處變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